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林丹:再回上海希望努力表现 连续征战影响状态

2011年11月23日2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组图:林丹倒地救球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23日发自上海)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在上海开始正赛首轮争夺。男单比赛中,全满贯得主林丹2-0(21-10、21-18)轻取中国香港的陈仁杰,顺利挺进次轮。

  作为全满贯得主,林丹目前世界排名第三,陈仁杰则位居第36位。此前,双方曾有过两次交手,2007年新加坡赛和2008年韩国赛上,林丹都轻松取胜。今天的比赛,他21-10赢下第一局。不过,在次局交换场地后,却遇到对手顽强阻击,更是一度以9-12落后,当然,最终技高一筹的林丹还是21-18拿下,从而2-0战胜对手晋级。

  “第二局比分没有拉开,对手打得放松,有些对手就是这样吧,心态好,我在赛前也做了充分准备。”林丹说因为这是第一场球,所以需要一个过程,“第一场进入状态没有想象中好,有的时候希望进入顺利,但其实这样也不是坏事情,通过这样慢慢进入状态。”林丹说。

  在上海的公开赛,林丹并不是每次都有好的表现,“我已经好久没在这里打过球了,去年八进四没打,希望今年能努力点,毕竟明年就是奥运会了。”因为上海的天气比较潮湿,加上是冬天天气凉,球速会有一些慢,林丹说自己会慢慢适应,尽量做到自己的最好。

  本次比赛,林丹作为三号种子,和李宗伟被分在同一半区,两人在决赛之前就会提前遭遇。对此,林丹并没觉得太多不妥,只是他认为大家在世锦赛后经历了如此多的比赛,状态都会受到一些影响。

  “不仅是我和李宗伟吧,所有参加世锦赛的人都会受到影响,特别是我和李宗伟,世锦赛打到决赛后也没有什么休息,参加了大师杯、法国、丹麦、日本和香港的比赛,期间还打了挑战赛,这么多比赛,一定对于大家的状态有影响,但没办法,尽量克服吧。”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中羽赛-林丹携谌龙陈金晋级 女单卫冕冠军出局
·鲍春来:1000字退役报告写1小时 未来无限可能
·李宗伟:不在意中国拿满额 奥运会后公布新恋情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