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1年度亚足联颁奖 > 颁奖动态

2011亚足联年度颁奖礼举行 名古屋获五人制最佳

2011年11月23日20:58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亚足联召开了2011年度颁奖典礼。

  2011亚足联年度最佳五人制球队授予了来自日本的名古屋五人制球队,以表彰他们在2011年亚足联室内五人足球俱乐部锦标赛的胜利。在领取该奖项时名古屋海洋主席吉人樱井说:“我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兴奋,.这是伟大的一夜,但我们也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我们仍然要全力促进和发展日本的五人制足球,特别是在技术方面的提高与突破。”

  年度最佳五人制球员授予了伊朗五人制足球明星、本年度五人制竞标赛的MVP穆罕默德。领取奖项时其讲到:“我今晚的获奖归功于我的父亲,他一直在帮助我的职业生涯,我也期待着,在2012年亚足联室内五人足球锦标赛给伊朗民众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