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1年度亚足联颁奖 > 颁奖动态

2011亚足联颁奖礼举行 伊尔马托夫被评最佳裁判

2011年11月23日21:44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亚足联召开了2011年度颁奖典礼。

  参与了女足世界杯执法的澳大利亚女足助理裁判何莎拉,荣获年度最佳女子助理裁判员。参与了卡塔尔亚洲杯决赛以及多场本年度亚洲足坛重量级比赛的乌兹别克斯坦助理裁判Abdukhamidullo Rasulov,荣获亚足联年度最佳男子助理裁判,其称这一奖项是对其汗水的肯定,并且会与同事分享获奖的快乐。

  2011年年度亚足联最佳女子裁判员,授予了来自日本的山岸幸子,以表彰其在今年亚洲女足各项比赛中的杰出贡献,其的获奖感言为,“我不敢相信,即使接受颁奖几分钟后,我仍然感到惊讶,我要感谢亚足联认可我在该领域不懈的努力。”

  执法了亚洲杯决赛的乌兹别克斯坦裁判伊尔马托夫再度当选亚洲金哨,对于再度获奖其表示:“我很高兴得到这一成就。亚洲裁判已经在为下一届世界杯准备,我希望我们在即将到来的竞争中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