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1年度亚足联颁奖 > 颁奖动态

杰帕罗夫荣膺2011亚洲先生 宫间绫被评最佳小姐

2011年11月23日23:06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亚足联召开了2011年度颁奖典礼。

  最为关注的年度最佳男女球员也名花有主,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杰帕罗夫凭借着带领球队创造亚洲杯最佳战绩的成绩荣膺亚洲2011年度足球先生,这是杰帕罗夫即2008年之后第二次荣膺该奖项。

  亚足联年度2011年最佳女足球员被日本名将宫间绫获得,这位日本女足的中村俊辅带领着东洋魔女拿到了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冠军,其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表现与一如既往稳健的发挥力压泽穗希与海堀步美两位队友获此殊荣。

  2011年度亚足联最佳男女足新人分别属于日本小将石毛秀树与澳大利亚女足新锐凯特琳-福特。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