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曼城双雄一平一负出线告急 英超登陆欧冠像根草

2011年11月24日01:3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本来出线形势大好,却在90分钟的比赛后一起感受落寞,这就是曼市双雄在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的共同命运。

  主场作战的曼联2∶2战平本菲卡,不仅丢掉了小组头名的主动权,还不得不把出线押宝到两周后的巴塞尔圣雅各布公园;客场1∶2不敌那不勒斯的曼城,则被逼上了最后一轮必须击败提前出线的拜仁还得寄望那不勒斯在情歌球场失分的被动局面。

  卡瓦尼击毁曼城出线梦

  A组

  那不勒斯2∶1 曼城

  “曼城已经成为了像皇马一样的超级强队。”那不勒斯主教练马扎里在赛前一直谦逊恭维曼奇尼和他的弟子们,嘴上示弱的那不勒斯到了球场上却是另外一番表现。向来主场凶猛的那不勒斯在比赛第17分钟就由卡瓦尼敲开了曼城的大门,虽然曼城一度由巴洛特利扳平比分,但卡瓦尼在下半场梅开二度杀死了比赛。

  输掉本场之后,曼城在积分榜上已经被那不勒斯反超。赛后,曼城主帅曼奇尼依然嘴硬地说:“我们还有最后一场比赛,而且我认为维拉利尔会击败那不勒斯,在没尘埃落定前,我们不会放弃。”话虽如此,曼城在丧失出线主动权的情况下前景并不乐观。只要那不勒斯在最后一轮赢下小组中五战全败的维拉利尔,那么曼城下半赛季的欧陆战场就将由欧冠降格为欧联。

  两乌龙葬送红魔头名状

  C组

  曼联2∶2 本菲卡

  迎战本菲卡赛前,弗格森发出了必杀令:“我们已拿下了5连胜,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争取以小组头名出线。”

  让人意外的是90分钟过后,曼联在主场仅收获一个2:2的平局。终场哨响的一刻,老特拉福德球场嘘声四起,球迷们的不满溢于言表。

  曼联的症结在于防守,连续5场正赛不失球的防线关键时刻添乱子。曼联的第一个丢球是菲尔·琼斯在比赛第4分钟的乌龙,第二个丢球则是防线连环出错所致,菲尔·琼斯的随意回传加上德赫亚的解围不佳,最终让在门前乌龙助攻艾马尔扳平比分的费迪南德背了黑锅。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后对结果感到遗憾,“比赛结果令人很失望,老实说他们的进球都很诡异,比赛就是这样,有时会很残酷。”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