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明年1月重新起航 卡马乔新名单换血成必然

2011年11月24日02:26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国足提前与十强赛说再见,但比赛仍要参加,长期建设更不能停顿。回国休假之前,卡马乔也拟定好了下一期集训计划。

  明年1月10日左右,国足将于昆明重启,首当其冲的训练科目,就是强化体能。拓东体育场的场地情况令国足很不满意,但对于在海埂集训的那段日子,卡马乔却颇为留恋。因此,在与中国足协协商后,他决定将下一期国足集训的地点定在昆明。

  明年1月9日,卡马乔教练团队将返回中国,随即带领国足投入集训。 2月29日,国足还要参加最后一场20强赛,对手是第一个出线的约旦队。胜负已经不太被看重,因此,卡马乔也会从新一期集训开始,陆续征召年轻球员。国足提前换血,已成必然。之前的20强赛中,对于国脚们的体能状况,卡马乔并不满意,国足重启后,也将重点强化体能训练。

  目前,足协正在为国足联系热身对手。迎战约旦队之前,国足有可能参加两场热身赛。此外,西班牙、阿根廷等世界强队也都有可能在明年与国足交手。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