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劳资双方重启谈判 仍存分歧欲力保圣诞大战

2011年11月24日06: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视频-NBA劳资双方欲保圣诞大战 开赛可打66场球


组图:工会提起反垄断诉讼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NBA联盟和NBA球员工会双方已经重返谈判桌,目的是为了推动NBA劳资谈判的继续进行,以避免更多NBA比赛被取消。如果NBA此次谈判能够结束停摆,那么万众瞩目的圣诞大战仍然可以保住。

  英文雅虎体育网站报道称,NBA劳资双方是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恢复谈判的,这一谈判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继续进行。这一消息是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的。消息人士还透露称,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些时候NBA劳资双方预计将会发布一份关于目前劳资谈判情形的报告。

  在上周NBA劳资双方进行谈判之后,NBA球员阵营拒绝了NBA球队老板阵营所提出来的劳资协议方案,随之NBA球员工会被解散,NBA劳资双方之间的谈判也得以中断,这让NBA2011-12赛季陷入有可能全部报销的危险当中。虽然目前NBA劳资双方得以恢复谈判,但是双方之间的关系仍然紧张,在一些原则性的问题上仍然存在较大的分歧。

  NBA劳资双方之间的僵持已经让NBA联盟宣布取消了常规赛前六周的比赛,如果双方继续僵持下去,很可能整个NBA赛季都会报销。NBA联盟和NBA球员阵营现在仍然在几个关键性的问题上达不成一致意见,包括篮球相关收益分配比这一原则性的问题,NBA联盟最新的提议方案是按照五五分成,而球员阵营表示,如果球队老板们在其他一些问题上仍然坚持他们自己的立场,他们是不会接受五五分成的提案的,其他问题包括中产特例和奢侈税等。(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