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快船暴力内线或转投火箭 小乔丹自曝愿回归休城

2011年11月24日0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故乡情欲促乔丹加盟休城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评述了火箭队追求中锋球员德安德列-乔丹的问题,文章认为,按照快船队以往的一贯做法,他们可能不会有很大的魄力向德安德列-乔丹报出一份长期大合同,这样德安德列-乔丹就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而德安德列-乔丹对自己故乡休斯顿的深厚感情有可能会促使将来为火箭队效力。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一切事情看上去似乎没有多大的波澜,德安德列-乔丹在可预见的将来应该会继续在洛杉矶快船队效力。在德安德列-乔丹登陆NBA之后的三个赛季时间当中,他一年一年都在持续稳定地取得进步,看上去他是很适合与像布雷克-格里芬和埃里克-戈登搭档的中锋球员,从这个角度来看,克里斯-卡曼有可能会被交易出去,因为快船队有可能走上快车道,开始他们的年轻化运动进程。

  不管怎么说,快船队选择将克里斯-卡曼交易出去、开始年轻化运动都是一个比较理想的情形,但是正如任何了解NBA的人所知道的那样,快船队是很少选择那种大家看起来比较理想的路线的。如果快船队选择他们以往不是太明智的做法会怎么样呢?他们有可能会向身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德安德列-乔丹报出一份不是很理想的合同,然后德安德列-乔丹选择续约一年,接下来就有可能在明年夏天以非受限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快船队。

  如果像前述那样,德安德列-乔丹在明年夏天选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快船队,那将会是休斯顿火箭队很希望看到的事情。毕竟,休斯顿火箭队是拥有一定的优势能够争取到德安德列-乔丹的加盟的,德安德列-乔丹是休斯顿人,他的家人和朋友此前也一直在推动他重返自己的家乡球队效力,成为火箭队的一员。

  此前,德安德列-乔丹也返回休斯顿参加过约翰-卢卡斯组织的一项篮球慈善赛,他在比赛前后曾经接受媒体采访,表达了对自己的家乡休斯顿的深厚感情,这样的事情将会在一旦德安德列-乔丹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成为推动他重返休斯顿为火箭队效力的重要因素。(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