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回应邓卓翔蒿俊闵转会 称长期合同并非摆设

2011年11月24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因为没有参加吕征的婚礼,加之此前有消息说邓卓翔欲追随高洪波投奔陕西,因此,他下赛季的去向就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23日,跟邓卓翔传出绯闻的俱乐部又增加了江苏舜天,这也是他加盟鲁能之前的老东家。但是,邓卓翔本人并不愿意回应此事,他的态度是:等假期结束,泰山队重新集中后再说。

  邓卓翔之所以在高洪波那届国家队中如日中天,就是因为他从武汉队加盟江苏舜天后,在2009赛季表现异常抢眼,可以说江苏舜天才是邓卓翔打开自己职业生涯的重要起点。邓卓翔在2011赛季受困于伤病和国家队抽调,状态并不理想,他在鲁能的日子也不太顺畅,因此,江苏舜天又有了将旧将召回的想法。江苏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表示目前引援正在商谈之中,“愿望是美好的,但一切需要等敲定之后再说。”带领江苏舜天在2011赛季一鸣惊人的塞尔维亚教练德拉甘也已经将邓卓翔列入自己的引援名单之中。

  那么,邓卓翔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呢?是继续留在鲁能,陪伴着泰山队东山再起,还是另谋高就?邓卓翔的态度看起来比较模糊,“每年这个时候都有各种谣言,让谣言自己满天飞吧。”邓卓翔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但是,邓卓翔并没有直接否认自己要转投他队,“这个时候我不想说什么,还是等到结束假期,泰山队重新集中后再说吧。”

  此外,泰山队另外一名武汉籍球员蒿俊闵也被转会传闻困扰着。麾下两员大将成为转会热点,鲁能俱乐部高层也深感疲惫,毕竟他们近期除了忙着运作新帅事宜之外,还要腾出不少精力应对各形各色的传闻,辟谣甚至成了工作的重点之一。所以,俱乐部老总孙国宇接到记者电话时也有些无奈,“邓卓翔也好,蒿俊闵也罢,他们都是跟我们签订了长期的合同,现在还远远不到合同到期的日子。说他们要转会,那我们的合同岂不成了摆设?” (济南时报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