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24日早报:沃克遭NBDL裁员失业 埃尔登手术成功

2011年11月24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24日,尽管NBA仍处于停摆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当中的部分消息汇总:

  沃克失业竟遭NBDL裁员

  前NBA球星安托万-沃克早已经背负一身的赌债,同时他的前妻也控诉他不支付孩子的赡养费用,在负债累累的情况下他面临着极为严峻的财政危机。但是如今雪上加霜的事情发生了,他才刚刚续约NBA发展联盟球队爱达荷奔腾队不久,如今就因为“个人原因”而遭到球队裁员,他的一身债务恐怕难以解决了。假如“胖头陀”还想继续延续自己的篮球生涯的话,恐怕就会去咨询其他NBDL球队,看是否还有人要他了。

  埃尔登动手术缺阵六周

  骑士中锋塞米赫-埃尔登在NBA停摆期当中为贝西克塔斯队效力,但不幸的是他最近拇指骨折。据媒体报道,如今埃尔登的伤情已经开始进行仔细的检查,他将会缺阵六周的时间,这比原先预计的缺阵两个月的时间来说好乐观一些。假如NBA的2011-12赛季仍能够继续开打的话,那么埃尔登手术好了之后就能够继续赶上新赛季的进行。

  前NBA球星心脏手术成功

  前掘金前锋塞德里克-塞巴罗斯在最近连续出现心脏病发作的状况,因此在最近开始接受手术的治疗,据他的主治医生透露,这次的手术相当成功,他已经顺利地从塞巴罗斯的冠状动脉当中将血凝块取出来,这也就可以避免他下一次出现心脏病突发的危机。医生表示,他认为塞巴罗斯接下来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对于这名前NBA球员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