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NBA海外淘金

俄超劲旅不屑追NBA球星 皇帝科比竟成负面典型

2011年11月24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俄劲旅无视科比皇帝

  北京时间11月24日,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的主教练乔纳斯-卡兹劳斯卡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考虑引进任何一名NBA球星,詹姆斯和科比也不例外。至于原因,他认为这些球星会破坏球队的整体实力。

  今夏以来,NBA停摆导致很多球星都选择了赴海外淘金,其中大部分球员都登陆了欧洲赛场,德隆-威廉姆斯便是其中的典型人物。随着停摆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欧洲球队向NBA球员发起了猛烈攻势。对于这种现状,卡兹劳斯卡斯显得不屑一顾。

  “我一直都没考虑去追逐NBA球员,这不是我的风格。我的意思是,相比球星效应,我更注重球队的整体。”卡兹劳斯卡斯在采访中如是告诉记者。当然他也承认,本土球员基里连科是个例外,因为他是个完全自由球员。

  心有不甘的记者追问卡兹劳斯卡斯:“如果詹姆斯这样的球员愿意来打球,你也会拒绝吗?”令人意外的是,后者居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但如果将他引进来,你就得围绕他来建队。如果我现在签下詹姆斯,或者是科比,那我该如何对待队里其他的球员?所以,我会坚决杜绝引进这些NBA球员,我们更应该好好使用本土球员。”卡兹劳斯卡斯说。

  采访最后,卡兹劳斯卡斯还不忘加一句:“这道理很简单,没什么可质疑的。”(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