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不敌那不勒斯前景黯淡 暴发户翻盘犹如登天

2011年11月24日08:1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欧冠小组赛第5轮昨晨打响,A组的曼城客场1∶2负于那不勒斯,排名滑落至第三位,出线前景极为黯淡。最后一战那不勒斯只要取胜,心比天高的曼城无论能否击败拜仁都将被淘汰。

  曼城此前领先那不勒斯2分,出线形势不错,此役只要不败就能基本锁定出线权。曼城目前在英超保持不败,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9连胜,主帅曼奇尼赛前信心满满,坚信本队绝不可能在那不勒斯输球。与曼城在英超的咄咄逼人相比,那不勒斯在意甲仅排名第7,上轮也只是在主场艰难获得一场平局。很多人相信两队首次交锋时曼城未能取胜只是一个意外,蓝月亮不可能在同一个地方两次跌倒。然而事实是他们不但跌倒了,而且比上次还摔得惨。

  上半场第17分钟那不勒斯利用角球率先破门,巴洛特利随后扳平比分,但下半场开场不久主队利用一次经典的边路突破中路包抄战术将比分改写为2∶1,这也是最终的比分。整场比赛那不勒斯表现得积极主动,攻势十分犀利,如果不是守门员发挥神勇和门柱帮忙,曼城的丢球数很可能翻倍。

  作为新暴发户的曼城和之前的切尔西轨迹十分相似,这无关实力,而与心态、经验以及仇富思潮有关。对曼城而言,欧冠初体验以失望收场再正常不过,他们应该期待的是未来,毕竟他们最不缺的就是时间和金钱。

  在昨晨的其他比赛中,皇马主场6∶2大胜萨格勒布迪那摩,曼联主场2∶2战平本菲卡,拜仁3∶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