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白贝利遭皇马挖角 欧冠若出局弗爵王朝必倒

2011年11月24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欧冠联赛小组赛主场2-2战平本菲卡之后,曼联已经站在悬崖边上,末轮将奔赴瑞士迎生死战,客场挑战当前排名暂居第三的巴塞尔,这场比赛一旦落败,弗格森的球队将跌落小组第三,从而无缘本赛季欧冠16强。如此形势,曼联球迷群如今分为两派,乐观派认为曼联实力要比巴塞尔更强,客场保一个平局不是难事;悲观派则认为曼联九死一生,原因是后防线过于孱弱,主场都被对手攻入三个球,客场就更难说了。对于曼联而言,这不仅是一场关系到欧冠晋级的比赛,更是一场关系到俱乐部生死的比赛。

  众所周知,曼联俱乐部负债累累,最新俱乐部财务报表显示,英超豪门依旧有接近5亿英镑的债务,纵使曼联每个赛季营业额全英第一,欧洲足坛前四,但7000万英镑的年利息的产生,加上本应偿还的债务,曼联每年不仅没有利润,反而还会留下巨大的财务窟窿,2009年夏天曼联出售C罗的8000万英镑,最后就是补了俱乐部的赤字。本赛季曼联若提前出局,电视转播费、票房以及欧冠将近等收益将少5000万英镑,这对于今夏投入5000万英镑的曼联俱乐部来说,绝对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弗格森的球队势必再次走上卖球星还债的道路。

  现在谈曼联欧冠出局还早,但弗格森的爱将们早已被欧洲豪强盯上,准备在明夏一起挖曼联墙角。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来自西班牙足坛的消息,皇马有意收购曼联前锋鲁尼,据悉这是西甲豪门主帅穆里尼奥钦点的球员。刚满26周岁的鲁尼不仅是曼联最大牌,也是英格兰最大牌球员,18岁加盟老特拉福德至今,代表曼联出场337次攻入158球;鲁尼不仅是一名实力派球星,还是一名商业价值非常高的偶像级球员,这非常符合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口味,来自西班牙足坛的消息称,西甲豪门可能斥资大约5500万英镑来完成这笔交易。当然,这笔交易难度相当大,但还是前文那句话,要看曼联在本赛季欧冠的战绩。

  除了鲁尼可能被挖走外,曼联另一王牌纳尼也有可能离队,现如今拜仁慕尼黑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德甲豪门对葡萄牙飞翼非常感兴趣,“说实话,我们真的对纳尼很感兴趣,但面临的问题是他的身价上窜的太快了,他太贵了。”按照《转会市场》的估价,纳尼的身价在2500万英镑上下,对于一名单赛季可以制造30球(进球+助攻)的边路好手而言,这个价码并不贵;当然,2500万英镑的价位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唯一的障碍就是曼联愿不愿意接受“低价”卖给德甲豪门。据悉,拜仁慕尼黑方面之所以这么希望签下纳尼,是因为他们在找一名可以接班罗本的边路好手,因为荷兰边锋身体过于“玻璃”。

  此外,还有一条关于曼联球员离队的消息,预备队小将博格巴再传可能加盟汉堡,据悉前切尔西青训总监阿内森已经开始接洽法国新维埃拉,如果曼联不续约博格巴,那么极有可能让擅于发掘年轻人的汉堡新总监阿内森夺走。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曼联收购本菲卡中场球星盖坦的消息,在本菲卡客场2-2战平曼联后,23岁阿根廷人对《天空体育》说,“加盟曼联?我目前在本菲卡非常开心,我很高兴自己是团队的一份子,我们会努力争取一些重要的冠军。关于我的未来,我只能说我已经与本菲卡签订一份长期协议,如今没有人告诉我职业生涯会改变,对于我而言,目前就是在本菲卡。”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