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萨、AC米兰、鲍里索夫、皮尔森

米兰巴萨评分:梅西最佳哈维7.5 红黑4人不及格

2011年11月24日07:27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巴萨球员评分

  巴尔德斯 - 6

  博阿滕打进第二粒扳平球时,他的站位明显给对手留下了漏洞,不过面对加纳人其他的轰门,他的表现还不错。

  普约尔 - 6

  上半场面对伊布多次受挫,有两次对罗比尼奥的关键抢断,不过在一次对博阿滕的犯规中吃到了黄牌。

  阿比达尔 - 6.5

  当布斯科茨给他前插的机会时,他的确有不错的助攻表现,但是在防守上的表现相差甚远。对博阿滕的盯防多次失败,加纳人帮助米兰第二次扳平比分时正是突破了他的防线。

  法布雷加斯 - 7

  接到蒂亚戈的精彩直塞球时他差点就帮助巴萨将比分改写成2-0,随后他在左边路的活动又给阿巴特制造了一次犯规。之后米兰后卫的出脚就变得小心翼翼。小法在比赛还剩10分钟的时候被换下场。

  哈维 - 7.5

  在接到梅西的直塞球后,他掐准时间的跑位打进了巴萨在本场比赛的制胜球。之前和之后西班牙国脚在场上所做的就是传球,传球再传球。面对他行云流水般的表现,米兰成为了最新的受害者。

  蒂亚戈.阿尔坎塔拉 - 6.5

  面对哈维的一次精妙传球他未能拿到球,不过随后他给法布雷加斯的一次出色左脚直塞差点帮助巴萨领先。下半场的表现依然精彩,但是不如上半场流畅。

  马斯切拉诺 - 6

  在西多夫施加的巨大压力下,他差点给帕托送上一记乌龙助攻,随后又因对巴西人犯规吃到黄牌一张。在中路对球的处理显得难以令人放心。

  凯塔 - 6.5

  一次糟糕的铲断吃到了一张黄牌,不过随后他的动作就变得比较收敛,他的中场上的表现值得称道,多次挡出了对方的射门。

  布斯科茨 - 6.5

  他是将整支球队集中在一起的关键人物,他知道何时何地队型应该做出调整,最后阶段他挡出了西多夫给帕托的传球,这一举动对巴萨来说是相当重要的。

  比利亚 - 5.5

  上下半场都有多次射门未中目标,第33分钟的一次射门本来有望帮助巴萨将比分改写成3-1,但是被阿比亚蒂扑中后贴着门楣高出。下半场状态平平的比利亚被桑切斯换下。

  梅西 - 8

  点球首次罚中被裁判吹犯规,“小跳蚤”第二次再次将球罚进。除了进球,他在场上令人眼花缭乱的带球突破给对方后卫一次又一次的制造了麻烦,他给哈维的制胜传球更是如手术刀般精准。

  替补

  多斯桑托斯 - N/A

  佩德罗 - N/A

  桑切斯 - 6

  下半场上场取代比利亚,总体表现不错,当米兰试图以3-3结束比赛时,他从阿奎拉尼的脚下赢得了控球权。(Goal.com)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