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国家德比主裁公布 超级杯皇马输巴萨他出3红9黄

2011年11月24日0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波尔巴兰执法超级杯皇马2-3巴萨
波尔巴兰执法超级杯皇马2-3巴萨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西班牙足协公布了12月10日第16轮西甲联赛各场比赛的主裁判名单,其中皇马主场与巴萨这场引人瞩目的国家德比将由38岁的大卫-费尔南德斯-波尔巴兰执法。值得注意的是,赛季初的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巴萨3-2击败皇马夺冠一役,主裁判就是波尔巴兰,他在终场前红牌罚下了马塞洛,比利亚和厄齐尔因为互相冲突也被红牌罚下。

  波尔巴兰是阿尔梅利亚人,今年38岁,上赛季才成为国际级裁判。虽然年纪轻轻,但波尔巴兰却是西班牙足协重点培养的新生代裁判之一,他2004年9月开始执法西甲联赛,首场比赛是莱万特迎战桑坦德。本赛季波尔巴兰已经主吹过14场各项比赛,包括6场西甲、1场西班牙超级杯、2场欧冠、3场欧联杯以及2场国家队的比赛。

  波尔巴兰此次被任命为12月10日皇马主场打巴萨的主裁判,这是他首次在西甲执法国家德比,也是继8月17日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巴萨主场打皇马一战之后,4个月内他执法的第二场德比大战,可以看出西班牙足协对他的器重。

  不过超级杯巴萨3-2击败皇马的那场比赛,波尔巴兰对比赛的控制还是有些力度不够,全场比赛一共出示了3张红牌和9张黄牌,其中马塞洛在终场前飞铲法布雷加斯,被波尔巴兰红牌直接罚下,马塞洛的这次铲球,也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大面积冲突,厄齐尔和比利亚就在冲突中因为口角而险些动手,两人双双被红牌罚下,伊瓜因和C罗为厄齐尔出头,也卷入了冲突之中。赛后场边的一幕更加离奇,穆里尼奥手插巴萨助教比拉诺瓦的眼睛,而比拉诺瓦随即还手打到了狂人的头部,显然对于皇马和穆里尼奥来说,波尔巴兰并不受到他们的欢迎。

  本赛季波尔巴兰还未执法过巴萨的西甲联赛,而皇马的比赛则主吹过一场,那就是客场0-0战平桑坦德一役。穆里尼奥的球队本赛季两次碰到波尔巴兰皆无胜绩,显然这名裁判并不是银河战舰的福星,12月10日在伯纳乌对阵巴萨时,皇马是继续走霉运,还是能一举打破魔咒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