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零失误组织工作是目标 十二冬长春区人性化服务

2011年11月24日08:1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长春11月23日电(记者 罗丹)11月23日,“十二冬会媒体吉林行”情况介绍会在长春举行。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12年1月3日至13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和吉林市两个赛区举行。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尹维萍透露,长春赛区组委会围绕场馆建设、竞赛组织和服务保障三项重点,全市动员,全力以赴,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尹维萍表示,截至目前,场馆维修工程全部结束。用于开幕式和短道速滑比赛的长春五环体育馆与开展冰壶比赛的长春市滑冰馆维修改造工程已于10月底全部结束。经国家体育总局和吉林省体育局检查验收,均达到相关标准。

  尹维萍说:“在竞赛组织工作方面,长春赛区成立了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壶三个项目竞委会,制定了赛区竞赛工作筹备方案及工作流程,拟定了单项技术手册、裁判员名单,落实了竞赛器材,举办了花样滑冰测试赛,确定了各参赛队接待宾馆,力求将本次赛会的组织工作做到有条理、零失误。”

  与此同时,赛会的服务工作也正在落实。尹维萍表示,本届赛会所涉水、电、热、气、气象、医疗救护、食品安全等服务保障性工作,分别由水务、电力、公用、燃气、气象、卫生、食监等部门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目前正在落实中。“赛会食品定点采购方案也已拟定,卫生和食监部门还为赛会专门购置了3台新型救护车和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为运动员提供人性化服务。”

  作者:罗丹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