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牌葡萄酒即将问世 全球首瓶起拍价为六万元

2011年11月24日09:17
来源:沈阳晚报

  在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后,姚明依旧保持着较高的曝光度,无论是世游赛还是交大校园,姚明无疑都是众人的焦点。本周日,姚明将在特殊奥林匹克2011年融合慈善筹款晚宴上现身助力慈善拍卖。在当日的拍卖环节中,7款特殊拍品将一一亮相,其中一项特殊的拍品将是全球首次亮相——首瓶姚明葡萄酒。此外,姚明将在筹款晚宴上宣布由他建立的酒业公司正式成立。

  目前,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已经发布了首款以姚明命名的干红葡萄酒。在这次拍卖活动中,这瓶第一次在中国销售的姚明葡萄酒将会成为拍品,起拍价为60000元人民币。

  创建酒业公司已经不是姚明第一次将触角伸入商业领域,此前,开办姚餐厅、与美国最大私人健身机构“加州健身机构”联手开设加州健身姚明俱乐部、拥有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投资巨鲸音乐网……现在,姚明又涉足了葡萄酒业,据悉,这种葡萄酒将于下周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而即将进行拍卖的1.5升装姚明葡萄酒也只会限量生产1200瓶,售价为3800元。(综合)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