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羽球公开赛星光闪耀 盖德谈“国际封杀令”

2011年11月24日10:0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梁燕

  南方日报上海电 (特派记者/梁燕)昨天,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正赛阶段赛事正式在上海开始。自世界羽联在去年年底将中国公开赛升级到与全英等四项公开赛平级的首要超级赛、增加了积分和奖金后,吸引了包括林丹、李宗伟、陶菲克和盖德等大批欲争夺奥运积分的羽坛名将。

  此前,据说盖德、陶菲克和李宗伟3人秘密签署了“国际封杀令”,希望能共同阻止中国男单拿到伦敦奥运会满额参赛资格。除了已稳获奥运资格的李宗伟外,盖德成为另一名最有机会阻击中国选手的球员。

  上周香港公开赛结束后,林丹、陈金、谌龙3人齐超盖德,将丹麦老将挤到第5位。不过,他们4人积分相差不大。

  昨天男单首轮比赛,盖德苦战3局才以2比1险胜韩国选手孙完虎。对于“国际封杀令”,盖德表示:“如果我想把陈金挤出前4名,本次赛事必须打进半决赛或决赛,但这相当困难。”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