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直击:杜堡队长训练恶搞队医 球迷全家支持佳一

2011年11月24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克
铁杆球迷全家支持佳一 与小球迷合影如慈父

  (搜狐体育记者 明克发自杜伊斯堡)德国当地时间周三下午,杜伊斯堡队进行了本周第四次的训练,由于本轮比赛又是被安排在了周五进行,而且还是客场,因此今天下午也是最后一次的公开备战。训练的内容和上周差不多,但明显不同的是,队员各个表现出了高涨的士气和轻松的心态。一位佳一的铁杆小球迷今天再次和父母一起来到训练场边,训练结束后小球迷全家向佳一表示鼓励和支持。

  士气高涨心态放松

  今天下午杜伊斯堡天气阴冷,训练大约过了一半后还渐渐下起了小雨和雾,虽然球队换到了另外一块有灯光的球场上,但能见度还是比较差。由于中途更换了教练和部分队员,今天训练开始前,全队和教练组一起重新拍了一次全家福,所以训练推迟了30分钟才开始。主力前锋尤拉因为有伤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而是一个人在慢跑。今天训练的内容和上周相比变化不大,仍然是助理教练带领着大家充分热身,然后是三个人一组的传递配合,目的还是培养球员之间的默契感。30分钟过后全队分成三组,进行三角赛,主教练莱克站在边线督战,考察球员表现,因此每个人象正式比赛中那种玩命拼抢,全神贯注投入到比赛中。分组并没有什么严格的主力和替补之分,佳一今天还是和队长巴季奇分在了一组,不过今天佳一没有亲自得分,但有过助攻和几次向前的妙传。训练结束前全队排成两组进行射门练习时,虽然只是练习,双方也是互不相让,你进一个,我也要进一个,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进球欲望。

  队长训练恶搞队医

  然而紧张训练的同时也能看到队员们放松的心态。上一轮取胜拿下三分后,球队脱离了降级区,形势好转起来,从今天的训练来看,感觉不到队员身上有很大的压力。左后卫科恩在场边喝完水后,看到底线附近散落着几个球,就一个个的以零度角将球旋转往进球门里射,练练脚法,没想到主教练莱克也在往底线走,结果差点被踢中头部,科恩赶紧诡异一笑。队长巴季奇则没那么幸运,他在射门练习时,队友准备在他身后抽射,于是赶紧弯腰蹲下躲闪,结果还是被重重的击中了臀部,巴季奇顺势恶搞一把,夸张的一声“惨叫”,倒在地上半天不起来了。场边队医以为巴季奇真不行了,提起医药箱就往球场里跑,后来才发现是巴季奇“诈伤”,被恶搞了,引的场边的球迷也笑了。巴季奇自己站起来后一点事儿没有,蹦蹦跳跳开始刷“小孩脾气”,一定要自己亲自射一脚门才解气,但是却被助理教练告知:“不是你射门,该轮到你给队友传球了。”

  铁杆球迷全家支持佳一

  上一周身穿佳一33号球衣的小球迷和父母一起,今天又来到了训练场边,他是佳一的绝对铁杆粉丝。训练结束后,小球迷全家人和佳一互相问候,并和佳一一起合影。小球迷的母亲介绍说,儿子是佳一的粉丝,上一周是父亲带着来的,结果今天把母亲也叫来了,从这个赛季开始,全家人都支持佳一。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