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曼联、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

曼城客场告负出线岌岌可危 曼联末轮若输球出局

2011年11月24日10:1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曼联和曼城,曼彻斯特这座城市的两家豪门平日里横竖看对方都不顺眼,但落难时却成双成对。这也应了那句俗话,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曼联主场2:2被本菲卡逼平,目送对手出线同时,把自己逼到末轮必胜方可出线的险境。与曼联相比 ,曼城已是濒临绝境,客场1:2输给那不勒斯,蓝月亮军团跌至小组第三,即便是末轮取胜恐怕也很难出线。

  “卡”壳了,红魔逼上绝路

  本场比赛开场不久,菲尔·琼斯打进乌龙球,即便是贝尔巴托夫和弗莱彻将比分反超,但艾马尔最后的进球却将比分扳成2:2,老特拉福德球场嘘声震天。弗格森虽表示对结果很失望 ,但他仍然坚持认为曼联本该获胜,“今晚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球员们创造了一些机会,展示了漂亮的足球。”。

  曼联在自己引以为傲的老特拉福德球场竟然2:2被本菲卡逼平,目前积分榜上,本菲卡和曼联同积9分,巴塞尔积8分。葡萄牙劲旅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提前出线,曼联则要寄希望末轮客场击败巴塞尔,才能拿到一个晋级名额。鉴于本菲卡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实力平庸的加拉茨,全取三分的可能性极大。这样说来,曼联即便是赢了巴塞尔,也只能以小组第二出线,淘汰赛首轮死磕皇马等豪门的概率为80%。当然,如果曼联不敌巴塞尔,那么弗格森的球队将耻辱地小组出局。注意,依曼联最近的状态,这并非没有可能。

  其实,平日里早对傲慢的弗格森心生不满的英国媒体除了抱怨之后还表示,如果曼联不在冬季引援的话,还不如提前放弃欧冠,因为晋级淘汰赛也只有被动挨打的份儿。

  吹大了,曼城濒临出局

  “虽然我不认为我们已经超越皇马、巴萨和曼联了,但可以说我们与这些顶尖豪门已处于同一个水平线上。”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尼奇意气风发地表示。不过,客场1:2输给那不勒斯之后,意大利媒体刻薄地点评道,“曼尼奇可以洗洗睡了。”

  本场比赛,那不勒斯的卡瓦尼梅开二度,巴洛特利扳回一球,仍然无法拯救曼城。而蓝月亮军团的两次欧冠客场之旅悉数告负濒临出局,与其在英超一骑绝尘的盛况相比,只能让人想到三个字——窝里横。

  拜仁本轮主场3: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提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小组赛5轮过后,A 组的积分排名分别为:拜仁慕尼黑 13分,那不勒斯8分、曼城7分、比利亚雷亚尔0分。最后一轮曼城主场对阵拜仁,那不勒斯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曼城出线的条件是:他们必须战胜拜仁,同时那不勒斯还不能赢球。

  遗憾的是,以严谨著称的德甲班霸肯定会全力以赴阻击曼城,比利亚雷亚尔5战全败,曼城寄希望他们阻击那不勒斯,着实有些不太靠谱。不过曼奇尼依旧信心十足,“一切都还未尘埃落定,我们永不言弃。”

  皇马 刷完进球刷纪录

  北京时间11月23日,欧冠小组赛第5轮,已经提前出线的皇马派出半数替补出战 ,主场以6:2横扫萨格勒布迪那摩的同时,还创造了一连串的新纪录。

  开场8分钟,皇马的本泽马、卡列洪和伊瓜因连进三球,随后厄齐尔锦上添花,皇马4: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皇马由卡列洪和本泽马攻入两球。6球领先之后,皇马稍显松懈,萨格勒布迪那摩队员打进挽回颜面的两球。

  此役之后,皇马本赛季取得12连胜,而瓜帅在巴萨的最好连胜纪录仅是11连胜,12连胜同时也是皇马历史上第二好的连胜纪录。8分钟连进三球,这在欧冠历史上尚属首次。20分钟打进4球,同样是欧冠史上第一次。穆里尼奥中场休息时连换三人,又是欧冠史上第一次。

  国米 一个平局夺头名

  北京时间11月23日,欧冠小组赛第5轮,国米客场1:1被特拉布宗体育逼平,阿尔瓦雷斯为国米首开记录,阿尔滕托普将比分扳平。由于另一场小组赛里尔客场2:0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因此1:1的比分确保国米提前锁定B组头名。

  虽然国米是欧冠常客,但他们上一次以小组头名出线还要追溯到4年前。之后三个赛季,无论是穆里尼奥或者贝尼特斯都没能率队获得小组头名。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国米首轮就意外在主场0:1输给特拉布宗体育,不过在拉涅利上任后国米获得了小组赛三连胜,并最终在4年后再次获得欧冠小组第一。

  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后,国米在1/8决赛中成功避开皇马、拜仁,也有望避开巴萨、切尔西、阿森纳。不过,他们仍有可能遭遇曼联这样的强队。本栏文/记者 张庆宁

  ■欧冠战报

  中央陆军0:2里尔

  特拉布宗1:1国际米兰

  加拉茨钢铁2:3巴塞尔

  曼联2:2本菲卡

  那不勒斯 2:1曼城

  拜仁3:1比利亚雷亚尔

  皇马6:2萨格勒布

  里昂0:0阿贾克斯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