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哈姆西克三年内竟两次遭抢 或导致其转会AC米兰

2011年11月24日07:0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4岁的哈姆西克已经是斯洛伐克国家队的队长和意甲强队那不勒斯的绝对核心


24岁的哈姆西克已经是斯洛伐克国家队的队长和意甲强队那不勒斯的绝对核心

  CFP资料图片

  晨报记者 黄嫣

  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A组那不勒斯2:1主场战胜曼城,此战过后,意甲球队小组出线的形势一片大好。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那不勒斯中场哈姆西克欣喜若狂,连称这是一个神奇的夜晚。但走下场,他却要面对另一个恐怖的事件。当地时间周二上午,也就是比赛前不到10个小时,哈姆西克怀孕的妻子在那不勒斯附近驾车游玩时遭遇持械抢劫,幸好当时没有发生什么伤亡情况,只是这段插曲会给斯洛伐克人留下怎样的阴影,目前还不得知。

  据当地媒体报道,两名骑摩托车的年轻人当时走到哈姆西克妻子车边,用枪指着她的头,威胁她下车并抢走了哈姆西克的宝马X6。但奇怪的是,他们很快将车遗弃在切塞莱离那不勒斯不远的一个小地方,警察通过卫星定位找到了失车,但暂时不能交还给哈姆西克,因为还需要留下调查。

  这一变故极大地影响了哈姆西克的备战心情。为了能保证上场状态,他当时立即与家人进行了沟通,在确保没有发生什么意外的情况下,才最终走上了赛场。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中场球员似乎还惊魂未定,“坦白说,当我知道发生了什么后,很害怕,并将这一切告诉了父亲。他和我说了很多,让我平静下来,好好准备比赛。在确认怀孕的妻子平安,没什么大事后,我才松了一口气。不爽的是,这不是我第一次被抢,有一次是2008年12月,感谢上帝最后都没什么事。”

  正如哈姆西克所说,那不勒斯的治安问题似乎总是与他过不去。2008年的12月18日下午,结束训练的斯洛伐克人美滋滋地开上爱车,打算去购物,车刚一驶出圣保罗球场,悲剧就发生了。两名脚踩滑板,头戴钢盔的男人伏击了哈姆西克座驾,勒令他停下车。其中一人掏出了手枪,用枪柄砸碎了玻璃窗,用冰冷冷的枪口宣告他赤裸裸的威胁。结果,哈姆西克的手表和一个男士包被抢。这一插曲导致哈姆西克整天都魂不守舍,他回忆这次惊魂事件时说,“抢匪告诉我这些财物不久会还给我,但我从未收到任何东西。这次抢劫让我损失了11000欧元之多。”而据现场录口供的那不勒斯警方反映:“哈姆西克受了很大惊吓……”

  当时这场看似平常的治安事件,却瞬间搅动了整个欧洲的球员交易市场。在哈姆西克对那不勒斯流露出“恐惧神情”的同时,包括国际米兰、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但斯洛伐克人最终依然选择留在了这里。

  如今,同样糟糕的情况再度摆在了哈姆西克面前,但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一切都显得如此“恰到好处”,今年夏天,《米兰体育报》爆料说哈姆西克已经与AC米兰进行了密谈,两者已经朝着联手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同时,报道还披露了哈姆西克希望离开那不勒斯的另一个重要原因,球员在这里没有安全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