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王濛恐遭国家队无限期封杀 队友微博力挺老大姐

2011年11月24日07:11
来源:沈阳晚报
  关于短道速滑世界冠军王濛能否回归国家队的传言,近日众说纷纭。不过,本该在21日公布的国家队出征世界杯的名单,却因故要在晚些时候公布。对此,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做出了说明:“这个大名单是在原来中国队报名的基础上再增加几名运动员,因为马上还有冬运会预赛,因此现在公布名单从时间上来说还是太早了一些。中心正在积极考虑这份名单,但近期不会出台。”对于王濛能否及时回归,获得世界杯和明年初全国冬运会资格的问题,赵英刚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说:“下一阶段我们会认真研究这个问题,等到有时间、有机会的时候,再给大家一个说法。”

  显然,王濛想回归国家队并不会一帆风顺。因为在总局眼里,除了对之前违纪事件的认错态度不够端正之外,她目前的训练状态远低于国家队队员的平均水平。冬管中心相关人士就表示,王濛目前的能力不具备国家队队员的资格。对于老大姐无法回归国家队,她的队友们坚定地站在了王濛这一边。周洋就在微博中写道:“就算有人打架被拘留入狱,警察法官还得给个出狱时间呢!现在这算什么啊?我们杀人啦?无期徒刑?无期徒刑还有个时间呢!”

  (综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