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动态

2011年高尔夫世界杯 梁文冲张新军首次搭档出战

2011年11月24日10:53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中国队梁文冲(左)和张新军希望能在世界杯中发挥出色。 本报记者王凯 摄
中国队梁文冲(左)和张新军希望能在世界杯中发挥出色。 本报记者王凯 摄

  “希望能打出水平,最好能超水平发挥,为海南观众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中国队的梁文冲和张新军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23日在海口观澜湖球会揭幕,中国队的梁文冲和张新军将首次搭档出战世界杯。本届高尔夫世界杯首次从东莞的观澜湖球会移师海口,而此前4次与老将张连伟搭档出战世界杯的梁文冲将第一次和新秀张新军合作,两人已经在海口观澜湖球会进行了几天适应场地的训练。

  “我俩磨合得不错”

  梁文冲说:“我们最近几天一直在练球,我和新军磨合得不错,熟悉了场地,希望能享受比赛、投入比赛,享受比赛才能获得好成绩。我俩是第一次搭档打世界杯,在四人二球上尤其要求配合默契,我们在场地上尝试了配合打,效果很不错,希望比赛时也能这样默契。”

  今年24岁的张新军去年亚运会之后转为职业球员,他在11月的汇丰冠军赛上以并列第13名的成绩获得了中国选手在这项赛事中的最好名次。他说:“在刚公布名单的时候,我有些压力,因为网上也有一些质疑我的声音,不过这没有影响我的备战,反而让我变得动力十足,我想通过这次比赛证明自己的实力。”而对于自己的首次世界杯之战,张新军说:“这是我第一次打世界杯,代表国家打这么大的比赛,我希望和冲哥配合好,取得好成绩。”

  “我俩有相似经历”

  今年33岁的梁文冲对比自己小9岁的张新军赞赏有加,他说:“新军在汇丰冠军赛上取得了第13名的好成绩,可以说是国内年轻选手的领军人物。我听新军讲他的经历,很多方面和我很相似;他非常勤劳,懂得感恩,并且珍惜机会,这些都和我很像。找到一个好搭档不容易,我也希望能在今后的国内外比赛中多和他搭档。”

  中国高尔夫协会副主席张小宁表示,张新军是首次代表国家参加世界杯这样的大赛,鉴于梁文冲目前有伤病,因此协会并未对这对新组合的成绩提出要求。他说:“希望他们代表国家顽强拼搏,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成绩顺其自然就可以,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本报记者 王黎刚

  (本报海口11月23日讯)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