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曼联、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

欧战遇平局爵爷很头疼 曼城水平超越巴萨成笑谈

2011年11月24日11:1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何艳   哲科中
曼联队球员纳尼(中)带球突破
曼彻斯特告急!
曼彻斯特告急!
曼联队球员纳尼(中)带球突破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第五轮中,曼城1:2客场不敌那不勒斯,曼联主场2:2憾平本菲卡。两支来自曼彻斯特的球队,必须在最后一轮击败对手才能出线。曼联的情况稍微好于曼城,至少出线主动权还掌握在自己手中,愁的是如何拿回小组第一。曼城要出线除了拿下拜仁之外,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水平赶巴萨?曼帅在搞笑

  上周末英超联赛,蓝月亮3:1打破纽卡斯尔联赛不败金身,9连胜的傲人成绩让曼奇尼有些飘飘然,于是意大利人公开发出“曼城和皇马巴萨水平相当”的言论。可惜昨天凌晨当曼城转战欧冠后,立刻被打回原形。回想曼奇尼几天前的豪言壮语,球迷觉得他当时说这句话纯属搞笑。

  那不勒斯本赛季实力获得一定提升毋庸置疑,但现在他们已经没有了赛季初的生猛。本轮联赛之后,他们在意甲的排名已经跌至第七。正是这样一支非主流意甲球队,却让曼城在主场和客场都占不到便宜。昨天那不勒斯先进一球,巴洛特利扳平了比分,但后来再度被对手领先。面对由阿圭罗、巴洛特利、席尔瓦、哲科等人组成的总身价3.16亿欧元的豪华阵容,那不勒斯不足1亿欧元的阵容能完成四两拨千斤的壮举,确实让曼奇尼脸上无光。

  要想小组出线,曼城必须最后一轮拿下拜仁,还要希望遭遇欧冠五连败的比利亚雷亚击败那不勒斯,发生这种可能性的概率估计不到一成。

  欧战遇平局!爵爷很头疼

  本场欧冠比赛之前,曼联也是带着五连胜的光环,坐镇老特拉福特等待前来挑战的葡超劲旅本菲卡,希望一举拿下对手以小组头名出线。可惜弗格森的失算了,曼联表现得并不好,他们先被对手进了球,好不容易扳平后又领先,但最后又被对手扳平,这让弗格森感到很郁闷。

  下一轮曼联的对手是巴塞尔,只要不输红魔就能出线,问题在爵爷想要的不仅是出线,还要拿下小组第一。最后一轮,本菲卡主场迎战本小组实力最弱加拉茨钢铁,夺得小组头名十拿九稳。曼联要想以小组头名出线,必须在客场击败巴塞尔,再寄望加拉茨钢铁在客场逼平或战胜本菲卡,难度确实不小。

  如果无法以小组第一出线,曼联在1/8决赛有超过七成的机会会遇到强队。按照欧足联同小组、同足协回避的抽签规则,以及目前其他小组的现状,他们可能会遇到皇马、拜仁、国米或巴萨,面临过早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哲科(中)与对手拼抢。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