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德隆单场砍下生涯新高50分 整个欧洲都为之震撼

2011年11月24日11:37
来源:东莞时报
德隆单场砍50分 全欧洲都看傻了

  东莞时报讯 昨日,欧洲篮坛传来劲爆消息,在一场欧洲俱乐部挑战杯的比赛中,NBA巨星德隆·威廉姆斯恐怖爆发,一人独得50分,带领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以105:94击败德国的BG队。德隆用这样一场无可阻挡的得分表演,让整个欧洲篮坛都为之震惊!而别忘了,他的位置还是控卫。

  司职控卫的威廉姆斯本场比赛得分能力爆发,他在3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23投17中,三分球10投7中,罚球11罚9中,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外加3个篮板和1次助攻。

  今夏加盟贝西克塔斯之后,德隆立刻就成为这支土超新贵的绝对核心,他场均能为球队贡献24.9分。在NBA效力犹他爵士期间,德隆曾两次砍下40+的高分,分别是2007年对阵小牛的41分7次助攻,和2010年对阵雷霆的42分10次助攻。

  另外,德隆所在的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已经向湖人的奥多姆报价。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