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萨、AC米兰、鲍里索夫、皮尔森

瓜帅称客场赢米兰是荣耀 赞伊布曝为何踢三中卫

2011年11月24日0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巴萨凭借梅西的传射以及哈维的绝杀,在欧冠客场3-2力克意甲冠军AC米兰,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头名,赛后瓜迪奥拉高兴地说:“在圣西罗击败米兰,从来都不是容易的事,我们很高兴取胜并且拿到头名,但最重要的还是观众,因为两支球队给他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瓜帅随后继续说道:“阿莱格里先生说他很高兴,因为米兰2-3尽管输了,表现也好过首回合在诺坎普的2-2,今天我们在圣西罗赢了米兰,让我说什么呢?我们首回合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今天客场依然踢得很好,进攻不错还创造了很多机会,我感到自豪。两场比赛米兰都表现很好,在圣西罗击败他们不容易,这是一个荣耀。”

  今天瓜帅排出了三后卫阵型,而皮克并未出场,对此他解释道:“如果想在圣西罗控制比赛,就需要撤掉一个后卫或者一个前锋,根据米兰的特点,所以我决定派上三名速度快的中卫。当然皮克也可以上,他也能胜任我的要求,这是一个踢三中卫的机会,有想法就要下定决心去实施,此前我们踢过三后卫的阵型,当然我知道客场打米兰,我们不能出现问题,对手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在欧冠有着辉煌的历史。”

  瓜帅赛后特意提到了伊布,认为瑞典人在米兰的表现和巴萨完全不同,这绝对不是偶然的:“当米兰打长传冲吊时,伊布是不可阻挡的,他比我们的后卫更具高空优势,并且更为强壮。我们需要避免后卫被他挡在身后,蒂亚戈-席尔瓦和内斯塔也制造了很多威胁。我愿意再度碰到米兰,因为现在我们更加了解他们,意大利足球水平很高,和我们理解的足球哲学完全不一样,意大利足球非常具有竞争力。至于我和伊布的恩怨,现在一切应该结束了。”

  本场巴萨取胜之后,瓜帅率队在欧冠拿到了27场胜利,超越范加尔成为了巴萨历史第一,不过他仍然谦虚地表示:“这需要感谢巴萨的球员,我带队拿到12个冠军,也是他们的功劳,如果没有他们,我不可能做到这一切,但这些球员到其他队一样可以创造辉煌,我的纪录没什么,未来肯定会被超越的。”

  欧冠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巴萨也可以把目标转移到西甲和世俱杯的比赛中,瓜帅说:“打皇马之前我们可以让主力球员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然后我们要争取在日本赢得世俱杯的冠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