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皮队出场托尼2球尤文热身7-1 金克拉获金坚果奖

2011年11月24日1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23日下午,尤文图斯在维诺沃基地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对手是丙二球队莱科,尤文图斯7-1获胜,皮耶罗获得出场机会,托尼梅开二度。

  与巴勒莫一战中首发的球员上午在健身房中进行了恢复性训练,随后进行了战术演练。接着他们便和阿涅利、马罗塔及内德维德在场边观看了这场友谊赛。本场比赛,孔蒂排出了433阵容。斯托拉里镇守龙门,后防线四人依次是格罗索、莫塔、索伦森、德切利。中场则由马罗内、帕齐恩扎和贾切里尼坐镇,皮耶罗、夸利亚雷拉和托尼组成三前锋。

  开场第4分钟,贾切里尼传中,托尼破门。第11分钟,斯托拉里将球挡出之后,莱科球员伊斯基亚补射偏出。此后,托尼和皮耶罗都获得了机会但都没把握住。几分钟之后,托尼助攻,夸利亚雷拉跑位拉开防线,贾切里尼进球。第30分钟,夸利亚雷拉挑球过掉对方门将佩卢基尼,马罗内将比分改写为3-0。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托尼打进尤文第四球。

  易边再战,托尼、皮耶罗、夸利亚雷拉、帕齐恩扎分别被埃斯蒂加里比亚、埃利亚、克拉西奇和亚昆塔换下。第48分钟,莫塔沿右路突入禁区抽射破门。此后,克拉西奇再进一球,尤文图斯6-0领先。此后,莱科由弗拉斯卡洞穿斯托拉里把手的球门。终场前2分钟,埃利亚左路突破到底线传中,顶替贾凯里尼出场的拉尼尼头球锁定胜局。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对手也确定,斑马军团将主场迎战博洛尼亚。他们曾在九月份在尤文图斯新球场与老妇人战为1-1。另外,塞尔维亚球星克拉西奇还领取了金坚果奖,总经理马罗塔和主教练孔蒂一起出席了颁奖仪式。本周六晚,尤文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拉齐奥,斑马将士们将臂缠黑纱悼念刚刚去世的球队传奇卡尔-阿格-普拉埃斯特。上世纪50年代,这位丹麦球员曾在尤文图斯效力。

  (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