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西当红国脚亲承愿投尤文 老妇人抢两将可治顽疾

2011年11月24日1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尤文图斯的冬季引援策略非常清晰,加强后防,并为孔蒂的战术变化而寻找更多的中场。以这一方针为基准,正有越来越多的引援猎物浮出水面。

  之前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准备横抢AC米兰的重要目标蒙托利沃,但意大利国脚显然不会是尤文图斯的唯一猎物,老妇人正多线出击以确保万无一失。《意大利体育传媒》就在昨天透露说,尤文图斯已经加入了卡利亚里的比利时中场纳英戈兰争夺战中。23岁的纳英戈兰出生在印尼,但拥有比利时国籍,眼下在卡利亚里是绝对主力,技术全面攻守兼备,而且年龄也决定了纳英戈兰还有大幅上升空间,因此包括国际米兰、AC米兰、曼城和那不勒斯等大球队都在关注这名年轻球星,尤文图斯对他有意也不算意外。不过这家网站表示要在赛季中段让卡利亚里出让纳英戈兰难度不小,除非尤文图斯肯拿出不低于1200万欧元的报价,这将是撒丁岛球队难以拒绝的。

  除了纳英戈兰,还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在打比利亚雷亚尔中场巴莱罗的主意。黄色潜水艇本赛季战绩糟糕,但巴莱罗的表现却相当抢眼,此前一段时间正是他的个人发挥帮助比利亚雷亚尔在联赛中渐渐走出泥潭。都灵当地的《新闻报》表示考虑到比利亚雷亚尔目前的财政困难和已经从欧冠出局的状况,黄色潜水艇不会强烈反对出售这位西班牙国脚,但前提是尤文图斯至少得拿出1200万欧元,比利亚雷亚尔不会接受其他的折衷方案。

  有意思的是,在被问到转会的问题时巴莱罗的经纪人卡曼诺不置可否,虽然不愿正面承认传闻,却也不否认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尤文图斯可是个大俱乐部,当然我还不知道有关尤文图斯的任何事情,没人给我打过电话。”卡曼诺说,“巴莱罗是否会在冬季转会?暂时我可没主意,现在还太不成熟。巴莱罗愿不愿意去意大利?现在没什么好说的,我甚至没跟他谈过这件事,但是为什么不呢?就像我刚才说的,尤文图斯可是个重要的俱乐部。”虽然还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希望引进阿贾克斯新星埃里克森,不过丹麦天才毕竟还太年轻,暂时恐怕很难给老妇人以真正的帮助。

  在后防线上,除了几乎确定的鲁道夫外,尤文图斯还在追逐多特蒙德后卫胡梅尔斯。这是一名年轻的后防多面手,可以担任后腰,但现在在多特蒙德主要担任中卫,最近两个赛季的表现近乎完美,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都是他的追求者。不过《意大利体育传媒》称尤文图斯现在距离胡梅尔斯最近,因为老妇人已经与多特蒙德取得了联系,斑马军团希望在明年1月以1300万欧元敲定胡梅尔斯,以免被其他球队抢先一步。

  另外在左后卫位置上尤文图斯也有了合意的目标,据“佛罗伦萨新闻”报道说紫百合左后卫帕斯夸尔与球队的谈判毫无进展,几乎确定像队长蒙托利沃一样不会与佛罗伦萨续约了——而帕斯夸尔与佛罗伦萨目前的合同在明年6月就到期。这对缺少左后卫的尤文图斯来说当然是一个从天而降的好消息,虽说等到明年夏天免费签下帕斯夸尔是个极具诱惑的提议,但考虑到对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垂涎三尺的意甲球队不在少数,1月份以较小的代价引进帕斯夸尔也不错。而且此举也能解放基耶利尼,让这位后防中坚回到自己最熟悉的中卫位置上,让尤文图斯在争冠路上拥有更保靠的防线。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