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彻斯特双雄欧冠赛场上告急 曼城仍显非常稚嫩

2011年11月24日05:07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双队记

  欧冠联赛·小组赛 曼联2∶2本菲卡 那不勒斯2∶1曼城

  曼联&曼城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曼彻斯特双雄在欧冠赛场上告急!在英超赛场上风头很旺的曼联和曼城,都面临欧冠无法小组出线的险境。

  昨天,曼联主场2∶2战平葡萄牙的本菲卡,这场平局直接送对手出线,而上赛季还杀入欧冠决赛的曼联却陷入了要想确保出线,必须最后一轮不能在客场输给巴塞尔的窘境。

  不过相比同城兄弟曼城,曼联的境况已经算好了。因为昨日在客场1∶2不敌那不勒斯后,曼城在最后一轮哪怕是赢了拜仁,也不能保证自己晋级如果那不勒斯赢下已经5连败的比利亚雷亚尔,那么不管曼城取得怎么样的大胜,都将无法追赶上意大利球队的积分。

  “我们还有最后一场比赛,而且我认为比利亚雷亚尔会击败那不勒斯的。”这是赛后曼城主教练曼奇尼说的,但现在已经没有人会相信他,因为刚刚不久前他还说“曼城已经和皇马巴萨这些球队是一个档次的了”。曼城可以在英超中所向披靡,领先第2名曼联5分,领先切尔西和阿森纳这些豪门12分,并且还是英超本赛季唯一不败的球队,但来到陌生的欧洲赛场,曼城还是非常稚嫩。看看本赛季那不勒斯在意甲的排名,他们只是一支排名第7的球队,这就说明曼城绝对还没有达到皇马巴萨那样的档次。

  由巴洛特利、阿圭罗、席尔瓦、哲科等人组成的曼城出场阵容总身价达到了3.16亿欧元,那不勒斯只有1亿欧元,但曼城在欧冠赛场上就是赢不下对手。曼城的阿联酋老板曼苏尔入主球队3年多的时间,已经烧了10亿英镑,他明确希望球队能称霸联赛和欧洲赛场。现在看来第二个目标已经几乎破灭。

  战报

  皇马6∶2萨格勒布 特拉布宗1∶1国际米兰 拜仁3∶1比利亚雷亚尔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