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广厦两连胜块短板仍没补好 球员补篮总是被破坏

2011年11月24日13:54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钱德勒威风八面
钱德勒威风八面

  CBA·第二轮 青岛双星94∶111浙江广厦

  广厦男篮

  双队记

  记者 楼栋

  本报讯 在昨晚看完浙江广厦客场111∶94轻取青岛的比赛之前,广厦球迷先得知的是一个有些小失望的消息:NBA小牛队总冠军阵容首发中锋泰森·钱德勒正式拒绝了广厦的邀请。

  广厦追逐泰森·钱德勒的消息放出后,不少球迷已经对绕口令般的场景“钱德勒抢到篮板助攻钱德勒上篮得分”充满了期待,现在“两个钱德勒”的组合是不会出现了。赢球的结果、依旧生猛的钱德勒,还有5人得分上双的场面倒是能为广厦球迷带来一些安慰,但直到给力的新中锋到位,广厦这套主力阵容才算OK。

  这场球,钱德勒比揭幕战双加时苦战天津要轻松多了,整个第二节他都在休息,下半场正常发挥,砍下28分,还有12个篮板。这次为他提供休息时间的是队友金立鹏,在第二节钱德勒不在场的情况下几乎承包了广厦的得分任务全场三分球5投4中,同样得到28分。上一场赛后广厦主教练克里蒙斯说过,他也不想球队变成钱德勒一个人的,需要有人出来分担。昨天除了金立鹏,林志杰、王飞、琼斯的得分都上了双。

  克里蒙斯当然看到了进步:“这才是我们的第二场比赛,我们正在学会让全队打在一起,队里的目标是让各个队员得分平均。”得分平均,就是要求进攻阵容中不能有“短板”,钱德勒的优势够大,但是中锋琼斯的“短板”效应同样明显。看直播的观众感觉应该都差不多,这个大个子篮板抢得不少,昨天全场共17个,7个是前场篮板,表现也如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所说,很卖力,但是他拿到球起来补篮的那一下总是被人家破坏,太软了。

  广厦对于这次换中锋的人选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叶湘玉表示,要么不换,要换就换个好一点的。只是快船的安德鲁·乔丹一直等不到,小牛的钱德勒又不来了,对此叶湘玉也挺无奈,“钱德勒是担心来了以后回不到小牛队去了,所以不肯来了。”

  战报

  山西102∶80新疆(前NBA状元郎肯扬·马丁首秀得到16分9个篮板)

  江苏90∶105广东(易建联强势爆发,砍下30分17个篮板6个扣篮)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