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第56届高尔夫世界杯开杆 中国“张梁组合”出击

2011年11月24日14:0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海口23日电(见习记者 史俊杰) “梁”还是梁文冲,“张”却不再是张连伟,梁文冲和张新军这就是中国队参加今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新阵容。从今天开始,他们将代表中国出战这项总奖金为750万美元的大赛。此前,中国队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是第11名。

  今年已经是梁文冲第5次出战世界杯,2001年,当时只有23岁的他和张连伟搭档第一次参赛。十年之后,已过而立之年的梁文冲成为了中国高尔夫的旗帜性人物,而他在世界杯上的搭档,也换成了24岁的张新军。长江后浪推前浪,张新军在本月初的汇丰冠军赛第三轮打出惊艳的64杆,并最终以并列第13名刷新了中国选手在该赛事上的最好成绩。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尽管职业排名还比不上吴阿顺、袁浩等人,但中高协还是把世界杯的参赛名额给了张新军。

  本次比赛共有28支队伍参加,其中19支(包括东道主中国队)是自动获得参赛资格,而另外9支队伍则是亚洲、欧洲和南美选拔赛的前三名。今天上午11时,中国队将和意大利队同组出发,首轮进行的是四人四球赛。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