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速滑青年锦标赛将在长举行 300名选手参赛

2011年11月24日00:36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由中国滑冰协会主办,长春冰上训练基地承办的2011年“波司登·雪中飞杯”全国速度滑冰青年锦标赛将于12月9日至11日在长春冰上基地省速滑馆举行,本次比赛也是世界青年速滑锦标赛的国内选拔赛。本次比赛将有黑龙江、长春、沈阳、解放军等数十支代表队的近300名青年选手参赛,是对我国年轻速滑选手的一次全面检验。比赛设有男女500米、1000米、1500米、3000米和全能共10个项目,获得男女全能前三名的选手将有资格代表我国参加世界青年速滑锦标赛。另外,这次比赛是十二冬会前的最后一次高规格速滑比赛,因此将是十二冬会比赛场馆之一省速滑馆的最后一次实战测试。

  (记者 韩玉红/报道)

  作者:韩玉红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