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没大赛卡帅不该停歇 五大新角色个个都靠谱

2011年11月24日14:21
来源:法制晚报

  角色二:热身赛之王

  打开“关系网”找强队热身

  主要任务:带领国足打各种热身赛,过程、结果都要有靠谱指数:★★★★

  在未来三年彻底无缘世界核心舞台之后,国足仍旧要寻找更多的比赛机会,这也是可以检验卡马乔改造国足效果的最直接方式。

  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了解到,此前,福特宝公司一直按照国足进军10强赛来安排明年的工作,如今,他们已重新制定了2012年国足的比赛计划,他们会把所有的国际比赛日用满,尽可能找到水平好一点的对手来锻炼队伍。

  此外,卡马乔在国际足坛打拼多年的关系网也将发挥作用。中国足协希望卡马乔为中国国足约到更多更好的比赛对手。

  在卡马乔之前,高洪波率国足打热身赛战绩不俗,他也因此有了“热身赛之王”的称号。如今,在没有国际大赛的情况下,卡马乔带的国足极有可能成为史上同大牌球队热身最多的一届,他也可能成为新的“热身赛之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