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引内援老帕看中潜力股 高潮:未接触于大宝

2011年11月24日15:26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国安队新赛季内外援引进工作一直引人关注,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介绍,明年对于球队的成绩目标要求非常高,同时,内外援引进也在积极运作中。

  高潮透露,在老帕回国前,球队主帅留下了一份他希望引进的内援名单。“现在我们已经和这些名单上的球员进行接触,有些已经展开谈判。”不过高潮没有透露具体人员,“以‘潜力股’为主。”至于此前外界传说的“国安意图引进于大宝遭天津拒绝”,高潮说:“我是负责内外援引进的,在我所知道的范围里,我们没有接触这名球员。”

  至于外援的引进情况,帕切科也已经有了人选,高潮透露:“这些球员的资料我们也已经拿到,准备开始接洽工作。”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