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加时负山东上海男篮遇两连败 帕帅连说三遍失望

2011年11月24日15:45
来源:东方早报

  在23日晚进行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二轮比赛中,山东黄金通过加时赛,主场以98:95的比分艰难战胜上海东方,取得赛季主场首胜。

  客场作战的上海东方率先由外援凯利突破得分,但山东黄金随后进入状态,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并扩大分差至22:8。王立刚左翼命中三分,为上海东方止住颓势,第一节临近结束时,上海东方将比分追到20:27。第二节开始,上海东方更多利用张兆旭的身高优势打内线,51:50,上海东方将比分反超。易边再战,两队都祭出双外援。双方在比分上陷入胶着,两队交替领先。最后一分钟,领先1分的山东黄金有意放慢了节奏,但是亨特远投不进,上海东方反击打出“2+1”。暂停后,亨特将功补过为山东黄金追平比分。上海东方最后一攻不中,89:89,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阶段,孙杰两罚两中,曹振华上篮得手,山东黄金将比分锁定为98:95,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上海东方两连败。上海东方外援哈里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

  正如帕纳吉奥所说,如果你想在CBA的客场取胜,就必须有绝对的实力才行。“我很失望,对这样一个失败的结果,我很失望。我得说,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比赛中有很多假摔,我们本来有机会能赢的,但是我们没有抓住机会,我们没赢,我很失望。”因为感冒,帕纳吉奥用沙哑的嗓音连说三遍“失望”。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