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球员工会执行理事指盼庭出面 调解NBA“停摆”

2011年11月24日10:0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NBA球员工会执行理事亨特昨日表示,他期待地方法官能在球员诉讼NBA的反垄断案中发挥斡旋作用。

  亨特特别提到了美国地方法官阿瑟·博伊兰的名字,后者在今年美国橄榄球大联盟劳资纠纷中被法庭指定为调解人。不过,博伊兰此次在NBA劳资纠纷中并没有被法庭指定为调解人。

  为集中力量尽快打赢官司,此前分两路上诉老板和联盟的NBA球员21日撤回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起诉,转而与另一路球员携手集体在明尼苏达州把NBA告上法庭。明尼苏达州法院此前在反垄断案件审理时,作出的判决多数有利于球员。

  亨特称,球员之所以集中力量一同在明尼苏达州打官司,是因为在案件审理过程中,该州法官一般会在双方当事人之间进行调解,这可能会让NBA劳资纠纷能尽快结束,从而尽可能挽救本赛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