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锋煞否认离队传言 炮轰英媒造谣无中生有

2011年11月24日1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天空体育》:阿内尔卡确认不会离开切尔西 

  阿内尔卡加盟中超申花的消息一度炒得沸沸扬扬,各种报道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让人捉摸不透。日前,作为当事人,阿内尔卡对此予以了坚决否认。《天空体育》综合了法国人接受法新社的报道,推出了一篇关于阿内尔卡辟谣的新闻。文章提到,阿内尔卡面对法国新闻通讯社坚决表示自己将留在蓝桥,不会离队。

  《天空体育》报道,《泰晤士报》此前登出了一则新闻,里面摘录了阿内尔卡的一些话语。在《泰晤士报》的报道中,阿内尔卡说自己在切尔西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将以自由身在冬季转会窗口离队。然而,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阿内尔卡予以了澄清,切尔西前锋说,“在那家英国媒体登出我的采访,我想明确地表示,我没有接受过他们任何的采访,更别说去谈论自己的未来了。我现在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我还有很多的比赛承诺需要完成。”

  在《泰晤士报》报道中,阿内尔卡还“表示”:“切尔西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一部分。这是一段伟大的岁月,能够与德罗巴、特里、兰帕德、马卢达等一些了不起的队友一起比赛。我希望在本赛季与切尔西一起赢得联赛冠军,但是很显然,现在已经不可能了。”年事已高的阿内尔卡,在切尔西的竞技状态确实出现下滑。在博阿斯治下,法国前锋被摁在了替补席。本赛季迄今,他代表蓝军参加了14场比赛,其中只有6场首发,进球1个。阿内尔卡在8月份后就没有进球了,而他上一场比赛还本月1号与根克的欧冠小组赛。本赛季,法国前锋在英超赛场上只获得了三次首发机会。切尔西今晨客战勒沃库森的比赛,阿内尔卡被排除在了主力阵容之外。在切尔西前锋的竞争中,阿内尔卡已经远远地落后于德罗巴、托雷斯、斯图里奇之后了。

  此前,曾经传出法国权威体育媒体《队报》报道,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将于明年1月加盟中超上海申花队,年薪高达1060万欧元(约合9100万人民币)。此事一出,中国足球界为之震惊。在欧洲冬季转会市场尚未开启的时候,国内外众多体育媒体均纷纷替阿内尔卡寻找起了新东家。部分媒体还指出,申花主帅候选人之一的费尔南德斯正是阿内尔卡在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出道时的教练,以此佐证阿内尔卡加盟中国的可能性。

  但是,曾经与阿内尔卡在曼城做过队友的孙继海予以了否则。后者表示,“中国欢迎你(阿内尔卡),不过可得慎重选择啊!但我估计又是炒作。不过说实话以我的了解,可能性微乎其微。” 阿内尔卡与切尔西的合同明年6月到期。申花要想在明年1月签下阿内尔卡,就必须付给切尔西部分转会费。除了支付9100万人民币的年薪外,还要为合同只剩半年的阿内尔卡支付99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签约一年就要花掉1亿人民币啊!

  除了申花,米兰也被看作是阿内尔卡的一个去处。另外,美国职业大联盟纽约红牛队、洛杉矶银河队、费城联合队、蒙特利尔都被传对法国人感兴趣。(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