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1年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2011年业巡赛动态

中信银行业巡赛精英比洞赛 广州选手关天朗夺冠

2011年11月24日18:19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1月24日,经过三日的激战,昆明选手陈翠霞、广州选手关天朗最终问鼎冠军,捧起来之不易的冠军奖杯。至此,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2011赛季全部7场比赛圆满结束。

  女子组中,叶子琪以赢三洞剩两洞击败对手夺得季军。在半决赛中大比分战胜对手的陈翠霞和彭婕在决赛轮为冠军宝座展开了激烈的拼争。彭婕进入状态较快,一下场便连赢两洞。陈翠霞后来居上,在第三和第四洞扭转战局,追平对手。随后,心态轻松的陈翠霞没有给彭婕任何的机会,反超领先,并且在15洞过后便奠定了胜局,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战胜彭婕,获得冠军,这也是陈翠霞首次在业巡赛上夺冠。 相比起女子组的早早结束战斗,男子第三名直到最后一洞胜负才见分晓。刘宇翔在半决赛中以输两洞惜败于关天朗,在三四名比赛的前半场,获得先机的反而是对手王曦晨。但是刘宇翔在逆境中相当顽强,不断得追平对手,双方战至16洞仍然难分胜负。17洞,由于王曦晨遗失球,刘宇翔抓住机会拿下关键的一洞,获得领先。在最后一洞,刘宇翔平稳得守住帕,以赢两洞艰难战胜王曦晨,获得男子组的第三名。 男子组冠军之争需要通过36洞争夺才产生。夺冠大热关天朗在和王盟的争夺中显示出王者风范,10洞过后,关天朗获得了5洞的领先,优势明显,5洞的优势一直保持到了13洞。不过从14洞开始,关天朗由于体力问题状态全无,并且一路负于对手,来到19洞的时候,关天朗的领先优势仅仅一洞。好在他稳住阵脚,并且重新调整心态,再次发威。最终,广州小将以赢5洞剩4洞挑落王盟,获得精英比洞赛的男子组冠军。

  颁奖仪式上,朝向管理集团副总经理孟涛、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戴玉应、Srixon Sports 亚洲区执行董事三村修平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2012年,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将继续举办7站比赛。中信银行作为独家冠名赞助商,将继续为“业巡赛”的发展注入“支持的力量”,为中国高尔夫球手的成长,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提供支持。感谢全年指定服装BCLN 、全年指定用球及指定奖品SRIXON、XXIO、Cleveland、全年指定球具维修合作单位珠海精准器具维修以及全年指定计时器劳力士一年来对赛事的支持。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