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诸强争霸

世界杯首日澳大利亚队两杆领先 中国队并列第22

2011年11月24日1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梁文冲和张新军在比赛中
梁文冲和张新军在比赛中(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2011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周四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拉开帷幕,澳大利亚队抓住7只小鸟,射下2头老鹰,交出61杆低标准杆11杆,以2杆优势获得领先。由梁文冲和张新军代表的中国队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22位。

  第一天的比赛是四人四球赛,由理查德-格林和布兰登-琼斯代表的澳大利亚代抓住有利条件,打出无瑕疵的一轮,有望为澳大利亚夺得自1989年以来的首座世界杯奖杯。澳大利亚队在之前55届世界杯赛中曾经四次夺得奖杯。格林和琼斯两位选手彼此非常熟悉,他们搭档曾经在2008年世界杯赛上获得并列第3名。

  “当前澳大利亚高尔夫都是关于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他们甚至不知道中国这里还在举行世界杯吧?”琼斯告诉路透社,“现在报纸上会有一条消息说我们正领先世界杯,这样很好,希望我们获得比三年前取得并列第3名更好2名的成绩。2008年我们只是在最后一天打败了,瑞典队打出了-9杆的好成绩。如果我们再次获得那样的机会,我们肯定会从错误当中汲取教训。”

  琼斯和格林都渴望参加上周在皇家墨尔本举行的总统杯,但是他们都没有资格自动进入由格雷格-诺曼率领的国际队。“布兰登和我属于国际队这一边,但是我们都没有资格自动进入国际队,因为我们在正确的时候打得不足够好。”格林告诉路透社,“因此本周机会来了,此次到中国代表澳大利亚参赛,我们要抓住机会。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代表自己的国家比赛,自从韦恩-格拉蒂(Wayne Grady)和彼得-福勒(Peter Fowler)最后一次为澳大利亚捧起世界杯以来,已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因此,希望像布兰登所说的,我们要出去为三年前那次未能夺冠做些弥补,同时也是提升我们个人未能参加总统杯赛的自尊心。”

  爱尔兰队的格雷姆-麦克道维尔和罗里-麦克罗伊搭档,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第一天比赛他们交出63杆低标准杆9杆,与苏格兰队(史蒂芬-格拉切尔和马丁-雷尔德搭档)一道处于并列第2位。

  由加里-伍德兰德和马特-库查尔组成的美国队以64杆低标准杆8杆,与荷兰队分享第4位。哥伦比亚队、丹麦队、西班牙队和德国队再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6位。

  卫冕冠军意大利队的莫利纳利兄弟第一天在前九洞表现挣扎,只在首洞抓住一只小鸟,但转场之后发起冲刺,在第12洞、第14洞、第15洞和第16洞抓住4只小鸟,全天以67杆低标准杆5杆收杆,落后领先者6杆,处于并列第19位。

  东道主中国队由梁文冲和张新军搭档,他们开局不利,在第2洞五杆洞吞下柏忌,不过在第6洞和第8洞收获小鸟,前九以-1杆转场。来到后九洞,中国搭档在第10洞抓住当天的第3只小鸟,可惜在接下来一洞吞下柏忌,但是他们在接下来两洞连续抓鸟,并在结束阶段的第16洞再次收获小鸟,以68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22位。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