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萨布利奇上任将携俩助手 首要任务赴欧挑选强援

2011年11月24日1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11月24日下午,经过了一周左右的评定与洽谈之后,长春亚泰新赛季选帅工作终于有了最终结果。在经过对来自德国、法国、西班牙、塞尔维亚四个国家的四名教练筛选之后,拥有塞尔维亚与塞浦路斯双重国籍的萨布利奇正式与亚泰俱乐部签约,成为了长春亚泰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3任主帅。

  在完成签约仪式之后,亚泰主帅刘玉明表示,“俱乐部的选帅小组经过认真的对比,最终选定了萨布利奇先生。我们感觉他的执教理念与我们俱乐部的想法非常接近,他崇尚简单实用的战术理念也与我们俱乐部的实际情况很吻合。”据悉,亚泰俱乐部与萨布利奇签约两年,新赛季萨布利奇的带队目标是确保球队重新回到亚洲赛场。

  俱乐部看重其长时间执教经历

  根据亚泰俱乐部的介绍,萨布利奇曾经曾任塞尔维亚伏伊伏丁俱乐部主教练,执教期间二次获得联赛亚军、一次季军,二次获得欧洲联盟杯资格,夺得南斯拉夫国家杯冠军。同时,他还曾任塞浦路斯奥林匹克科斯尼科西亚俱乐部主教练,夺得联赛亚军,获得欧洲联盟杯资格。在塞浦路斯艾治拿斯俱乐部担任主教练期间,曾经两次夺得杯赛冠军、一次联赛亚军,一次国际托托杯冠军,二次取得获得欧洲联盟杯资格。球队被评为年度最佳球队,本人获得年度最佳教练。

  “萨布利奇先生的执教履历非常丰富,在他的教练生涯中,执教球队的数量不多,但执教时间都很长,这说明他是一个可以长时间坚守一支球队,并给球队带来变化的教练,这与我们的思路是吻合的,毕竟,我们选择主教练,不希望这是一个短期的行为。”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这样说。

  在谈到聘请洋帅的原因时候,刘玉明说,“请外籍主帅,是因为我们需要改变一下自己的思路,也是球员的呼声,让球队能够有新的理念,所以,我们再次强调,不希望这是一种短期行为,这对俱乐部的长远发展不利。”

  暂时不会与球迷见面

  与萨布利奇签订了工作合同,萨布利奇将何时走马上任?根据记者的了解,这位亚泰的新主帅将暂时不会回到长春。“他下一步的工作是先回到欧洲去看联赛,帮助俱乐部挑选合适的外援。现在,圣诞节就要到了,欧洲联赛的冬歇期也已经快到了,所以,时间比较紧迫。”刘玉明这样介绍萨布利奇的行程。

  长春亚泰将在12月6日重新集结,由于海南集训基地的改建,亚泰的冬训将在海埂进行。如果一切顺利,球队在抵达海埂之后,新帅萨布利奇将前往海埂与全队汇合。“萨布利奇这次来到长春执教,他将携带两名助手。”

  对于萨布利奇与队员的沟通,俱乐部方面显然并不担心,根据萨布利奇的履历,这位拥有双重国籍的教练精通英语、塞语、希腊语、意大利语四种语言,朴实,善于与队员打成一片一直是这位教练的特点。(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