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知识

沃尔沃帆船赛六大船队简介 三亚号代表中国出战

2011年11月24日19:08
来源:搜狐体育
 

  看步-新西兰酋长队

  西班牙知名制鞋企业Camper(也译作“看步”)联合享有盛誉的新西兰酋长帆船队参与了本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曾六次参加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老将格兰特•道尔顿将加入该队,船长一职由克里斯•尼克森担任,多名拥有丰富环球航海经验的水手也将如团队,驾驶由Marcelino Botin设计的沃尔沃Open70帆船。

  克里斯拥有超过二十年的航海经验,曾经三次参与沃尔沃帆船赛环游世界,分别是2001—02赛季代表Amer体育一队,2005-06赛季代表西班牙Movistar号,以及2008—09赛季代表彪马号。他曾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了悉尼和雅典的奥运会比赛,并且在49ER级以及505级的世界帆船赛中多次获得冠军。

  看步帆船的图案设计基于二战时期著名的“眩晕船”,每一面帆的图形都不一样,因此看步号看起来永远都不会“千帆一律”。

  看步的船员们合计参加过不少于22次怀特布莱德/沃尔沃环球帆船赛,10次美洲杯,3次奥运会,队员拥有10项世锦赛冠军头衔和众多国际赛事的荣誉。

  看步有两处大本营,一处位于西班牙马罗科岛帕尔马市的帕尔马海上俱乐部,另一处位于新西兰奥克兰市的新西兰皇家帆船俱乐部。当然,看步遍布世界的40余家商店也是船队的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