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知识

沃尔沃帆船赛六大船队简介 三亚号代表中国出战

2011年11月24日19:08
来源:搜狐体育
 

  彪马队

  继上赛季比赛后,彪马队再次出征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队员合计参与该赛事已愈20次。在船长肯•里德的带领下,知名冲浪高手莱德•汉米尔顿和马默也以名誉船员的身份加入船队,体现了船队对海洋可持续性问题的关注。

  船长肯•里德在上赛季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就担任了彪马号的船长,并带领彪马号最终夺得亚军,今年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本项赛事了。这位美国帆船运动员曾两次参与美洲杯帆船赛,曾被两次评为“美国年度航海人物”。里德船长曾荣获46项国内外赛事的冠军,目前在他光辉的职业履历中唯一缺少的就是一项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冠军头衔。

  彪马的队员合计参加过22次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11名船员共同拥有六次冠军纪录,合计六次打破24小时单体船航行距离的赛事纪录。

  队员来自五个不同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德国,新西兰,南非和美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