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哈曼再次提上诉 要求取消终身禁止从事足球活动

2011年11月24日20:5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日内瓦11月23日体育专电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23日公布的一项公告称,前亚足联主席哈曼已经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交了关于其被终身禁止从事与足球有关活动的上诉。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公告中称,哈曼上诉请求取消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关于其“禁止从事与足球有关活动”的决定。审理此次上诉的小组成员首先要交换书面意见书,接下来确定开庭审理日期。

  哈曼因被指控在竞选国际足联主席的过程中有贿选嫌疑,遭到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的调查。亚足联随后作出相应决定:撤销哈曼在亚足联的职务,任命时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张吉龙担任代理主席。7月23日,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向哈曼下达了最终处罚决定--终身禁止其从事与足球有关的活动。

  哈曼在今年8月19日已经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关于其亚足联主席职务被撤销的上诉,最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9月30日宣布驳回哈曼的上诉请求。

  然而哈曼声称,国际足联对他的裁决是一场“政治阴谋”,他将为了自己的清白一直申诉下去。(完)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