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郑大世传奇经历拍成电影 明年一月将在日本上映

2011年11月24日2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郑大世经历拍成电影,将在日本上映

  郑大世在去年参加南非世界杯时被全世界球迷所熟识,目前他正在德乙联赛的波鸿队效力。近日,日本方面更是将这位朝鲜队中曝光率最高球员的传奇经历拍成了纪录片,影片中讲述了他坎坷的成长经历和足球生涯。11月19日,这部影片已经在郑大世生活过的日本川崎举行了首映,并将于11月26日至12月9日举行试映,该影片预计明年1月将在日本各大影院进行放映,是否会在韩国及其他国家上映,目前还没有官方声明。

  据称,这部纪录片由韩国导演指导,片中记录了郑大世小时候在日本出生长大、进入日本J联赛踢球、代表朝鲜队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经历。按照计划该影片在6个国家进行了素材的采集工作,耗时1000余天完成的这部纪录片目前已经得到了日本媒体的高度关注。

  从海报上的介绍来看,完全体现出了主人公的遭遇,“孤独、愤怒、悲伤,一部用真实对话和行动组成的纪录片”,郑大世在影片中讲到:“不论韩国、朝鲜,大家都把我视为日本人,但在日本我虽然出生并生活在那里,但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故乡虽有很多但那都不是我的家”。通过影片观众可以全面的了解一个更加真实的郑大世。

  郑大世1984年3月2日出生在日本爱知县的名古屋,他的父母都是韩国旅日侨胞,而郑大世作为朝鲜第三代在日侨胞从小在朝鲜人专门学校求学。2005年郑大世在朝鲜大学校队与川崎前锋队的比赛中独进5球,让川崎队一眼看中了他的天赋。2006年从位于东京的朝鲜大学毕业后,郑大世接受邀请加盟到川崎前锋队,在日本J联赛开始了职业球员生涯。在川崎队效力五年的郑大世,出场102次打进了41球。

  2007年6月郑大世凭借俱乐部里出色的表现首次入选朝鲜国家队,在东亚四强赛预选赛中他首次为朝鲜出场,在与蒙古的比赛中独进四球,第二场对阵澳门又入四球。郑大世凭借世预赛的优异表现,帮助朝鲜队时隔44年再次进入世界杯。虽然朝鲜队在南非世界杯中小组赛就被淘汰,但郑大世表现不俗,他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第88分钟头球助攻队友破门,最终朝鲜1-2惜败给桑巴军团。但那届世界杯最让球迷难忘的是,奏朝鲜国歌时郑大世面对国旗留下的激动泪水。

  世界杯后郑大世加盟德乙波鸿,2010年7月他从川崎前锋队离开,转会费为25万欧元年薪40万欧元。在加盟波鸿的首个赛季郑大世就出场25次打进了10球,排在德乙射手榜第六位,但他在2011年4月5日的一场比赛中受伤提前结束了2010-2011赛季。本赛季郑大世伤愈复出表现不俗,10月1日晚在对阵因格斯塔特的客场比赛中还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波鸿队5-3实现了大逆转。目前,在德乙联赛积分榜上,波鸿队5胜2平8负积17分排名第11位。

  (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