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五甲联赛第七轮赛前展望 武汉地龙对话北京工大

2011年11月24日2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祺彬

  祝贺中国室内五人制国家队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东亚锦标赛上卫冕成功,再次夺得冠军。比赛结束后国家队成员各自回到自己的俱乐部中,马不停蹄继续备战即将重燃战火的五甲联赛。这周即将上演的是联赛第七轮的赛事,任然是精彩不断,群雄争分!

  湖大---武汉地龙VS北京工业大学

  截至联赛第六轮,湖大---武汉地龙队前六轮战罢10胜2平,积32分,排名第二;北京工业大学队4胜1平7负,积13分,排名第八。两队的以往战绩:湖大---武汉地龙队是四战四胜,占据优势!今年北京工业大学队的实力一度减弱,估计这两场比赛坐镇主场湖大---武汉地龙队全取6分问题不大,但是拥有多名主力国脚的地龙队,在进过高强的集训和比赛后不知道体能方面如果,而休息了近半个月的北京队是否又有什么变化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青岛英茁体育队VS大连金宸队

  截至联赛第六轮,青岛英茁体育队前六轮战绩为9胜3负,积27分,排名第四;大连金宸队前六轮战绩为4胜1平7负,排名第七。本轮比赛的其中一场重头戏,“北方德比”,两队风格打法有一定相似,大家都有很顽强的精神,只要对方一松懈,他们就会反扑而上。所以这两个球队的对决,必将掀起一阵热潮。两队均有外援的参与,但是青岛英茁体育队这边比较强。之前在青岛举行的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挑战赛中,青岛队表现出非常强的实力,慢慢的整个队伍也成熟起来。这轮大连金宸队想在客场夺分恐怕是很困难的事情,但是足球是圆的,一切皆有可能。

  成都VS上海徐房

  截至联赛第六轮,成都队1平11负,积1分,排名十二;上海徐房队6胜6负,积18分,排名第六。至今这两队的排名非常符合今年联赛两队水平情况,成都队都是一些刚从11人制转过来的年轻队员,更可以说是青少年队伍,他们志在多锻炼多学习。这轮比赛,上海做客挑战成都,对于成都的6分是必须全取的,相信上海一直成熟的队伍取得6分不会存在任何问题。但是我们希望成都的年轻队员们能全力阻击,打出漂亮精彩的比赛。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VS浙江黄龙---三大

  截至联赛第六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1胜11负,积3分,排名十一;浙江黄龙---三大队12胜,积36分,排名第一。浙江黄龙---三大队,是本赛季联赛至今唯一一支不败的球队,他们系统的训练和严格的俱乐部管理,以及队员积极向上、团结的精神使他们变的很强大。本轮对阵倒数第二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虽然是“邻居”,对手实力差,但是浙江黄龙---三大队也是不会放松的。

  河南建业VS广体白云山

  截至联赛第六轮,河南建业队2胜10负,积6分,排名第十;广体白云山7胜1平4负,积22分,排名第五。广体白云山队在经过四连败后,队员的士气显的十分的低落,全队上下也在寻找落败的原因。不过他们现在真的需要一场淋漓尽致的胜利要筑起坚强的信心。在联赛停赛半个多月后,重新点燃战火,借着这个契机找回以前“广体白云山队”。

  广东佛山佛迪汽车队VS深圳南岭铁狼队

  截至联赛第六轮,广东佛山佛迪汽车队2胜3平7负,积9分,排名第九;深圳南岭铁狼队10胜1平1负,积31分,排名第三。本轮重头戏,重中之重的广东德比又开始上演啦,本轮由广东佛山佛迪汽车队对阵深圳南岭铁狼队,两支广东的队伍,而且很有意思的事,这两个队都是今年刚刚加入五甲新力军,同时他们各自拥有4名巴西外援。但是从积分上看,深圳南岭铁狼是更胜一筹啊,六轮过后,挤进前三甲。而广东佛山福地汽车仅排在第九。但是这两支队伍的对决不容忽视,将会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届时这场比赛也将在央视风云频道直播。希望大家能够收看!

  (黎祺彬)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