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人和转会动态

李建滨外陕足再挖一新锐 毛剑卿邓卓翔遇到阻碍

2011年11月24日2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近日,关于陕西浐灞队引援的消息令球迷很是关注,李建滨已经搞定?邓卓翔即将加盟?陕西球迷又在期待球队的大改造带来下赛季成绩上的改观,就这些传言今天陕西记者电话联系了高洪波。据悉在12月5日昆明海埂吹响集结号之前,陕西队在内援引进上不仅可能会有李建滨加盟,成都谢菲联队的年轻后卫冯卓毅也即将成为西北狼帐中一员。不过租借到绿城的毛剑卿能否回归、邓卓翔能否投奔恩师,现在来看都还有一定的阻碍。

  李建滨外陕足再挖成足新锐

  此前搜狐体育曾经第一时间报道了陕西队第一签锁定成都谢菲联的新锐国脚李建滨的消息,近日记者与在北京休假的陕足主帅高洪波取得了联系,高洪波对于这位爱徒大家赞赏,“李建滨这孩子从实力上来讲很有潜力的,在他这个年龄段表现非常好,在未来的国家队里肯定有他的一席之地。”高洪波表示,球员转会市场就是商品市场,出价高低是关键因素,但球员也会为自己的未来考虑,能否打上比赛等等都是因素,言外之意似乎在强调李建滨在陕西与恒大之间做出选择的原因。

  此外,高洪波也明确表示陕西浐灞基本上不会从国内市场上引进大牌球员,去年陕西租借给大连阿尔滨队的边后卫刘天琪下赛季将重新披上浐灞队的战袍。有消息称,陕西浐灞在敲定了李建滨之后,瞄准了成都谢菲联的冯卓毅等新锐,据记者了解这位出身于89年的成都队新锐球员很可能将与李建滨一同来陕。大力引入新人,这也是高洪波着眼于未来的举动。

  毛剑卿自称能否回陕看球队

  成都方面也有消息证实李建滨与冯卓毅一同来陕投奔高洪波的可能性极大,并且表示这是球员的个人意愿,俱乐部尊重球员的选择。相比于李建滨与冯卓毅的即将入陕,合同本在陕西队的毛剑卿是否能够回归原本本不是问题,但在近日与陕西记者交流中毛剑卿却透露了难言之隐。刚刚完婚的毛剑卿称自己已经收到了陕西队让其在12月5日前往昆明报到参加冬训的通知,但其强调这并不代表着自己一定出现在陕西队下赛季的计划之内。

  “是不是回去踢,这要看球队的决定,一切听俱乐部的安排吧,这都需要看俱乐部,”在接受陕西记者采访时毛剑卿流露出来了这样的心声,毛剑卿本人对于自己的未来似乎也不是很清楚,此前有消息称高洪波明确表示毛剑卿在球队下赛季计划之内,但随后国安、南昌等队的报价或许令陕西俱乐部对于小毛的未来产生了一定的动摇,此事只得等到球队吹响集结号之后才会有定论。

  强挖邓卓翔遭遇到两大阻碍

  相比于李建滨、冯卓毅与毛剑卿,陕西队引进邓卓翔一事恐怕是最有难度的,这位曾经高家军的绝对核心球员和李建滨一样,也是高洪波一手提拔起来的,目前在山东鲁能并不如意出走在即,包括陕西队、舜天在内多支球队对其有意。陕西队争抢邓卓翔的优势在于有高洪波这位恩师的召唤,但舜天同样拥有感情牌召唤小邓,毕竟出道于武汉的邓卓翔是成名于南京城的。

  此外邓卓翔与鲁能方面还有合约,想要邀请其加盟必须给鲁能一定的转会费用,目前由于恒大、富力等球队走金元路线的刺激,国内球员价格水涨船高,邓卓翔的转会费用并不低,有消息称陕西队愿意给小邓开出超过200万的年薪,这样一来引进邓卓翔的经济压力将会更大,这也成为陕西队强行挖角邓卓翔的第二大阻碍。外援方面,陕西队目前还处于一个观察阶段暂无实质性动作。(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