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五甲战火重燃青岛战大连 巴西外援注入桑巴风格

2011年11月25日0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董萌

  中国五人制足球国家队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力克韩国队卫冕东亚锦标赛冠军。这是中国足球现今能给国人带来的少有的为之振奋的消息。国家队的健儿们在夺冠后低调回国,没有大群的记者跟风、没有大篇幅的报道,他们以平和的心态回到祖国、回到各自的俱乐部。重新投入到新一轮的五甲联赛中。

  五甲第七轮,青岛英茁在主场迎来了同样身体素质出色的大连金宸。单从身体力量上两队在伯仲之间;从技战术能力上却各有独到之处。英茁植入四名巴西外援后,带动国内球员的整体实力增强,尤其以10号郝敏晖的提高为甚。在外援的穿插组织下英茁可以打出非常流畅、并略显华丽的进攻配合。英茁在向着刚中有柔、刚柔并进的路数发展、前进。金宸中大连的本土球员个人能力就很是不错,故而更偏重于个人的能力体现,引进的两名外援中倒是守门员的表现要比另一名攻击手更加的让人眼前一亮。金宸在进攻时更多的还是本土球员为脊柱,大有拼命三郎、舍我其谁的态势。

  纵观两队,青岛借主场之势会占得一些优势。但以大连历来不服输的精神,相信本轮会为大家奉上两场金彩绝伦、酣畅淋漓的足球盛宴。我们在期待……

  董萌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