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乒联总决赛郭跃4-3险胜福原爱 下轮对阵刘诗雯

2011年11月25日0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1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开始首轮比赛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女单比赛中,郭跃在首轮的比赛中虽然晋级,但是过程并不轻松,最终,郭跃以4-3(7-11,11-3,11-7,9-11,11-7,7-11,11-5)的比分有惊无险的战胜福原爱,晋级1/4决赛,下轮对阵的对手是其国家队队友刘诗雯。

  郭跃对阵福原爱的比赛,关注度比较高,双方的运动员都是球迷们非常喜爱的可爱型选手。

  首局比赛,郭跃出师不利,以7-11的比分先失一局,第二局比赛,郭跃吸取了首局失利的教训,攻防两端做的比较出色,以11-3获胜之后,将局分扳平为1-1。第三局比赛,郭跃延续了第二局比赛的良好手感,但福原爱的追分比较顽强,虽然穷追猛打,但郭跃有效的掌握了场面,最终一鼓作气,以11-7拿下了第三局的胜利。第四局比赛,郭跃的体能出现问题,主动失误开始增多,福原爱则看准这一点,频频向郭跃发难,最终,福原爱以11-9获得胜利,并将局分扳平为2-2。第五局比赛,郭跃加强了进攻的效率,随后以11-7获得本局的胜利。第六局比赛,郭跃再次在进攻上出现问题,主动失误让她葬送了大好局势,福原爱则乘胜追击,将比分差距不断拉开,在福原爱拿到局点的时候,郭跃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加强了进攻,连续得分,将比分一直紧追,但是福原爱没有给刘诗雯反超的机会,以11-7获胜,局分变为3-3。在决胜局的比赛中,郭跃先声夺人,但福原爱一直将比分紧追,没有让比分差距拉开,但是随后,郭跃展现了把握关键分的实力,最终以11-5的比分获得决胜局的胜利,并以4-3的比分获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新加坡选手李佳薇与王越古同室操戈,本场比赛,李佳薇并不在状态,反观王越古,她表现的非常出色,最终以4-0的比分轻松战胜同胞李佳薇,四局比分为:6-11,2-11,8-11,9-11。(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