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杜比替身低调抵达新疆 邓华德危急时寻救命稻草

2011年11月25日03:4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布鲁克斯东莞亮相,巧合的是,新疆队的新外援米尔斯也在同一天抵达乌鲁木齐,今晚他将在新疆队与八一队的比赛中迎来CBA首秀。

  澳大利亚后卫米尔斯在2009年第二轮第25顺位被开拓者选中,NBA两个赛季里场均拿到5.6分、1.7次助攻,NBA停摆后回到墨尔本老虎队效力,打了9轮,场均拿到18.6分和5次助攻。据悉,新疆队开出的年薪近百万美元,是他在澳大利亚的十倍。与布鲁克斯、JR·史密斯相比,米尔斯的NBA经历并不显赫,而他来中国也没有那么大的排场,只身一人来到乌鲁木齐。

  CBA首次亮相就惨败山西队,让新疆队主帅邓华德面子上有些吃不消,米尔斯的到来相当于他找到了救命稻草:“第一场大家都没找到节奏,这不是某个队员发挥好坏的问题。如果你有一个像杜比那样能串联好进攻的球员,你的节奏就出来了。米尔斯是一个组织能力很强的队员,他能帮助我们球队找回节奏。”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