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乒联总决赛-许昕4-0横扫朱世赫 与王皓会师八强

2011年11月25日0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展开男单首轮的争夺,位于2/4区的两位国手均取得了顺利,许昕4-0横扫朱世赫,王皓则以4-1逆转东道主选手金克霍尔。两人会师八强,将在1/4决赛 “同室操戈”。

  王皓4-1金克霍尔

  第一局,两人一度激战到4平。王皓此后连续出现失误,金克霍尔则在东道主球迷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以9-6取得了领先优势,最终以11-7先下一城。王皓在第二局积极上手,开局5-2领先,最终还是以11-6扳回一城。

  第三局的争夺较为激烈,两人在中局一度打成5平。王皓积极上手取得了主动,最终以11-9再扳一局。第四局王皓在7-4领先之下稍有松懈,被对手追到7平。在9平后,王皓把握住两个关键分,还是以11-9拿下第四局。

  王皓在第五局完全进入状态,仅是在开局阶段让对手拿到1分,迅速以8-1扩大了分差,最终以11-1锁定胜局,就此4-1逆转对手,跻身八强。

  许昕4-0朱世赫

  比赛开始后,许昕迅速进入到状态,正手拉冲质量较高,同时抓住机会果断上手,一上来竟连得8分,8-0遥遥领先!许昕此后仅让对手拿到1分,以11-1先下一城。

  第二局许昕势头不减,对转与不转的旋转变化,判断地比较准确,开局5-2领先。许昕掌控大局以10-6拿到局点,此后虽然浪费了两个局点,还是以11-8再赢一局。

  第三局,许昕开局3-1领先。朱世赫此后加强了削中反攻,一度迫近了比分。许昕稳扎稳打还是以11-8再赢一局。第四局开局比分较为胶着,在5-4之后,许昕打得较为稳健,竟连得5分以10-4拿到赛点,11-5再赢一局,4-0获胜,跻身八强与王皓会师。(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